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贝克汉姆又惊见裸奔

www.creaders.net | 2007-11-10 20:23:38  网易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11月7日,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跟他所效力洛杉矶银河队在加拿大温哥华与当地的温哥华白帽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场面非常火爆,最终银河队在客场以0比0战平了白帽队。贝克汉姆出场72分钟,期间并未射门亦无法贡献助攻改写比分。

银河与白帽的比赛虽然两队互交白卷平局收场,但期间却发生了一起球迷裸奔事件。比赛进行中一名裸体男子挥舞着白色内衣跑入球场,并一丝不挂异常享受地趴倒在球场草地之上。在场的男女保安闻讯马上采取行动,这名球迷的裸奔行为也很快得到了制止。

巧合的是,贝克汉姆似乎跟“裸奔”很有缘分。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在球场上遭遇球迷裸奔了。

由于无法进入美国大联盟季后赛,洛杉矶银河队本赛季的比赛已经结束。银河队同意贝克汉姆回到家乡英格兰,跟某支俱乐部队训练以保持状态。根据相关消息,托特纳姆热刺队、沃特福德队和伊普斯维奇队均有意为这名英格兰队长提供训练场地,但小贝本人却称尚没有球队愿意接受他。

北京时间2001年2月1日凌晨,英超联赛第25轮曼联客场作战以1-0战胜桑德兰。在比赛进行当中,一名上身裸露的女球迷忽然跳入场内奔跑,呼喊着向曼联球星贝克汉姆奔去,不过令这位裸奔女郎失望的是小贝赶紧将头扭向一边,因为贝克汉姆生怕自己多看几眼会招致妻子维多利亚吃醋。

北京时间2007年4月22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1轮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当时排名联赛第三位的皇马在主场2比1力克位居积分榜第四位的瓦伦西亚,继续保留联赛夺冠的希望。在第25轮联赛中膝盖韧带受伤的贝克汉姆,在缺席48天后终于伤愈复出替补登场,小贝状态神勇,主罚任意球直接助攻队友拉莫斯攻进制胜头球。终场前一位赤裸上身的小贝“超级男粉丝”手里还拿着一件小贝的球衣,突然趁保安不备冲进球场跑向小贝,而且一边跑一边还解开裤子纽扣意欲“脱个干净”,在跑到小贝面前后,小贝也友好地与这位裸奔球迷轻轻地相拥了一下,这时两位保安才赶上来死死抱住这位球迷。为了安抚这个被保安制服的球迷,小贝还拍了拍他的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