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图文)刘国梁娇妻真实身份暴露

www.creaders.net | 2008-03-03 08:09:24  中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广州体育馆2号球馆与3号球馆之间,本届世乒赛组委会专门为国内外的知名乒乓球厂家设立了展台,不少品牌均借世乒赛良机宣传自己的拳头产品。随着本届世乒赛进入淘汰赛阶段,越来越多的球迷利用比赛之间的空隙到这些展台选购心仪的乒乓球球拍、球鞋和球衣,不过,也许你们做梦都没有想到,在其中的一格,给你们导购的那位热情的售货员,竟然是当今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妻子----王谨。昨天,记者来到了“国球牌”展位,采访了刘国梁这位低调的贤妻。

大钻戒暴露身份

“国球牌”的展台位置比较显眼,整个展台的外观设计均以红色为主。在展台的最外面,摆放的是一些特价的T恤,里面则是更高档的球衣和球拍,球鞋和袜子整齐地摆放在架子上。“100元三件”,一位穿着朴素的短发姑娘热情地向人们介绍着特价商品,不少人都被这个优惠的价钱吸引了,纷纷埋头选购。“谢谢你”、“慢慢选,别急。”在这位“售货员”的柔声细语中,不少人都选到了心仪的衣服,很快就掏钱取货。

然而,要是看到这位“售货员”左手无名指上那枚璀璨的巨型钻戒,也许读者们可以猜到这位平易近人、忙里忙外的“售货员”不是别人,正是刘国梁的妻子王谨。

2006年8月18日,刘国梁与恋爱了14年的前国家队队友王谨在北京成婚。婚礼的最后,刘国梁为新娘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那是除了结婚戒指之外的一枚漂亮的钻戒,据说这是新娘心仪已久的首饰,当刘国梁把这个意外的惊喜套在了王谨的指头时,后者被感动得潸然泪下。

与刘国梁的鼎鼎大名相比,王谨并不是一个球迷所熟悉的名字。实际上,刘国梁从一名普通运动员到完成大满贯,再升级为男乒总教头的多年间,正是王谨在他的身后给予莫大的支持。

这段爱情长跑要从1992年开始,当时16岁的王谨刚进国青队不久,便与被视为“明日之星”的刘国梁成为“好友”。中国乒乓球队有着不成文的规定,凡是两名有发展前途的球员谈恋爱,其中一方必须离队。次年,王谨获得一个去日本打球的机会,经过一番痛苦的思想斗争,她决定用分别考验彼此的感情。这一别就是5 年,不过5年的分别非但没有冲淡两人的感情,反而让两颗心走得更近。1997年回国后,王谨退役投身商海,进入父亲王吉新创立的“国球牌”北京国球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刘国梁在升任中国男队主教练后变得更忙了,而两人的婚事一拖再拖,直到2006年终于完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