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图文)球迷日耗2千追捧切尔西美女一跪得签

www.creaders.net | 2008-07-24 11:14:14  腾讯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派记者孙永军广州报道 4比0大胜广药,让蓝军球迷兴奋异常。在切尔西全队回到下榻酒店后,记者也随后赶到酒店,试图采访到巴拉克是否来到广州。遗憾的是记者没有看到期待中的巴拉克,却看到了在酒店苦等三天,为求偶像签名而下跪的球迷。

此次切尔西来华,虽然球迷声势没有红魔曼联来广州宏大,但是数量极少的蓝军死忠球迷却让人感动。很多球迷为见偶像、要得签名、合影不惜在切尔西酒店苦等三天,全程跟踪切尔西队。可是由于组委会方面为了球员安全以及球员正常的生活不被打扰,基本上拒绝队员为球迷签名。

痴情球迷苦等3天

记者来到酒店后,联系了切尔西跟队人员,确定到巴拉克还未来到广州与球队汇合。本想在酒店大堂稍做休息赶稿,却被20多名球迷围了起来,“你是记者吧,哪个媒体的,你们记者是不是能联系到队员,求求你了,帮我们联系一下兰帕德告诉他一定要留在切尔西”,“帮我联系一下舍普琴科吧,我就是想跟他合影”一位身穿舍瓦在AC米兰队服的球迷说道。原来他们看到记者与切尔西工作人员交流,以为记者有什么特权,弄得我苦笑不得。这些球迷年龄多在20岁以下,有男孩有女孩,不过个个脸上都写着疲惫。

“我是从香港过来的,他是从杭州过来的,他是从河南过来的,还有他是曼谷过来的。”小伙子一一给我介绍。“我们都来了三天了,从机场接机,到酒店,到新闻发布会还有他们的训练、比赛,我们这几天一直跟着切尔西了。没有比赛和训练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在大厅里等他们的。”“我都好几天没睡觉了”一个女球迷接过话茬。他们这几天一直在酒店等待切尔西球员,“我都好几天没吃饭了”球迷们向我抱怨道。不过他们还是小有收获的,还是获得了一些签名。

河南球迷以酒店大堂为家

“我是坐了20几个小时的车来到广州,坐死我了,”河南的小球迷咧着嘴向我诉苦,“我就是喜欢舍普琴科,我是逃课过来的,现在高二还得上课,老师回去还得收拾我”。小家伙表示自己也是踢前锋的,而且踢得很好,“因为舍普琴科踢前锋吗,我现在穿的是米兰舍瓦的7号,我希望舍普琴科在切尔西能够重新找回来状态,到时候我就买切尔西的7号。”

“我这几天就一直呆在酒店了,我晚上也在酒店沙发这边,我还没吃饭,钱都快花没了。”他是逃课跑出来的,资金准备不够充分。

韩国中年女球迷租住2000元/日豪华套房

记者在切尔西队员专属的酒店电梯旁看到一个漂亮小巧的中年妇女,本以为她是随队工作人员,上去用汉语一沟通,她却听不懂。她用英语告诉记者,她是韩国人,是特地从韩国首尔飞过来看切尔西的。“我最喜欢切尔西的卡卢、埃辛,他们都是非洲的球员,踢得很好,能提出来也很不容易。”这个中文名字为徐玉的女子表示。

“她已经在这住5天了,切尔西没来他就来了。也是天天在大堂等着队员,住的房间是2000多块的豪华套房,还准备了好多精美的礼品,见到球员就会给他们送礼品,要签名。她刚才还跟我打听酒店去机场的车,她明天还要去机场送切尔西队。”一名酒店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凌晨12点40分,特里和乔科尔一身便装从电梯里走出来。这名女球迷激动地马上走上去,分别送给了乔科尔和特里一人两份精美包装的礼品,还要了签名。得到签名后,这名球迷很理性的走到了电梯一旁的沙发上,继续安静的坐在那里,等待其他球员。到记者一点半离开酒店时,她仍在那里等着。

美女球迷下跪换来签名

此时,旁边等候的球迷也一拥而上,围了过来。保安看到如此架势,只能组成人墙,将他们与队员隔开。特里和乔科尔就走到酒店大堂沙发处,坐下来聊天,似乎有很重要的事情商量。

球迷们自发的在离特里不到五米大堂空地站着,围成一圈。手里拿着队服、球星海报、球鞋、站在那里不吵也不闹的,就是亮着特里的大海报用期待的眼神看着队员们。对此,球迷解释到“我们要做最文明的球迷。”

此时,记者走到他们前面拍照,挡到了球迷视线,被一名女球迷“训斥”:“别挡着我、别挡着我,让我再多看他们几眼,太帅了。”

特里、乔科尔越聊越起兴,根本没有签名的意思。可是球迷们嘴里都在念叨着,“快过来吧,给我签个名,他们不会就这么走了吧”。而现场安保严肃的眼神似乎告诉球迷你们还是别等了。想着想着,球迷对特里和科尔过来签名越来越没信心了。

就在此时,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一名女球迷扑通一下,跪在了地上。用期盼的眼神看着特里和乔科尔。工作人员此时也有些不知所措,互相愣着看,再看队员。女球迷跪倒在地后,也不说话,就在那跪了10多秒。

10几秒后,特里和乔科尔才看到这一幕,他俩赶紧走过来给球迷们签名合影。这个球迷也才站了起来。特里最先过去给这个女球迷签了名,还合了影。乔科尔面带笑容,一一满足了球迷的签名要求。随后两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走上了电梯。

酒店员工苦不堪言

“哎,这帮球迷啊,也真是痴迷。我们都对他们无奈了,天天在这,要不然这个时候我们早下班了,现在谁都走不了,这几天可把我们折腾坏了。”酒店经理记者说。“我们其实也给他们一定的方便,也给他们机会去签名。”

“他们今天晚上还不走,我又得夜班了。”这几天确实也把酒店的工作人员折腾坏了。

在拿到签名后,这些忠实的球迷并没有离开酒店,他们要在明天早上,赶往机场,为切尔西全队送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