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体坛十大玉腿:莎娃全能 沙排美女堪比林志玲

www.creaders.net | 2009-03-24 09:43:45  腾讯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莎拉波娃

虽然说竞技体育的赛场上实力是最重要的,但是如果能美貌与实力并存,那岂不是更加完美。还真有这么一些姑娘,成绩好,又长得一双纤纤玉腿,正是她们让比赛更加有看头,让场外更加丰富多彩。

  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无疑是世界体坛上最受关注的一位美女,如果说之前的网坛美女总是成绩难以服众的话,莎拉波娃就告诉世界,我是美女、我也世界第一。莎娃的腿倒不见得是最美的,但确实是被展现得最完美的——莎娃的玉腿堪称全能。


  汉图楚娃

  汉图楚娃一直都不是最顶尖的网球选手,却一直是最受关注的网球选手,原因很简单,她的一双长腿让人不得不想多看两眼;而性格外向的她也从来不浪费上帝赋予的礼物,经常拍些美图给自己的球迷看。


 戴菲菲

  谁是中国最美丽的运动员?郭晶晶?刘璇?她们的确大名鼎鼎。但见过戴菲菲后,许多人的看法怕是要改变了!是的!中国体育界确有如此绝色之人!而当被问起对自己最满意的地方是哪儿时,菲菲的答案之一正是“腿”!


 卡巴耶娃


  艺术体操姑娘的身材都是令人羡慕的,但凡世界名将都有一双细长而有型的腿,艺体皇后卡巴耶娃更是她们中的佼佼者。场上,她灵活的双腿变幻莫测;场下,她妖娆的双腿令人流连忘返。


  伊辛巴耶娃

  伊辛巴耶娃是一个全身心扑在拿冠军、破纪录的运动女强人,不过即使她自己无所谓,但是她的美却是不能被埋没的,当她纤细的身影越过横杆时,那双细长、有力的腿,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腿。


  谢杏芳


  羽毛球单打运动员通常都有一副好身材,谢杏芳就是其中之一。当谢杏芳刚刚走进中国一线女单行列时,她就被记者和球迷以美女冠名,大家都经常说起,那一双腿那么细,怎么会蕴藏着那么大的力量呢?真是让人羡慕。

  浅尾美和

  日本沙滩排球美女浅尾美和,身高1.72米、有“沙滩仙女”美誉,年仅22岁,长相俏丽大方无可挑剔,笑容甜美,身材劲爆,所以经常出席各种仪式,或代言、做模特,出演电视剧等。尤其是一双美腿,可与中国台湾著名模特林志玲比美。



基里连科


  基里连科也叫玛丽亚,跟莎拉波娃拥有一样的名字;跟莎拉波娃是好朋友的她,虽然在成绩上难以与之媲美,但是在美貌上却丝毫不会逊色。特别是在场外,她的美腿也绝对是莎娃羡慕的对象呢!

 蒋文文/蒋婷婷


  蒋文文/蒋婷婷这一对姐妹花是“靠腿吃饭”的人,她们的腿曾经被中国花样游泳队主教练井村雅代称赞为“世界上最漂亮的腿”。不过这两双美腿的美不仅在外表,更重要的是她们能够变化出无数美丽的图形,为姐妹花带来更多荣誉。




  库尔尼科娃

  库尔尼科娃被球迷们称之为花瓶,但是花瓶一样招人喜欢。库娃为了自己美好的身材可以放弃网球,她说过不喜欢力量训练是因为不想有太粗壮的肌肉——所以她现在还保持着美好的身材,和纤纤玉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