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终极谈判破裂 NBA季前赛全部取消

www.creaders.net | 2011-10-05 11:20:06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劳资双方重启谈判,但是,这次所谓的“终极谈判”再度以失败告终,在经历了长达四个多小时的谈判之后,劳资双方依然没能达成协议。

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在新闻发布会上无奈的表示:“今天我们依然没能达成协议,在经济方面的的问题上,我们之间的分歧始终没有消除,我们曾竭尽全力想要填平我们之间存在的鸿沟,但很不幸我们没能做到。接下来,不久之后剩余的季前赛可能就要宣布取消了,常规赛开始阶段的比赛也已经危在旦夕。至于停摆究竟何时结束,这要看资方了,他们的态度才是关键。为了今天的谈判,我们准备了好几种不同的方案,我们也不想停摆,但现实就是这样。”

“在劳资谈判中,我们一直本着公平、合理的态度在谈判,我们已经将球员所占有的篮球相关收益比利降低到了53%(之前是57%),但是资方却依然不满足,他们告诉我们,这样的让步还远远不够,球员方最多只能分到47%的比例。我们在经济问题上已经无法再继续做出让步了。毕竟这个问题的关键在于它不只是影响到我们的现在,对于未来五六年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保护球员的利益是我们的责任。”

最近两周内,劳资双方之间的谈判频率非常之高,在被问到明天是否还会继续安排谈判时,费舍尔表示:“我们不指望明天会有另外一次谈判,至于下一次谈判是什么时候,我们也不确定。”

在这个问题上,亨特的回答更加悲观,他说道:“下一次谈判是啥时候?也许要一个月之后,也许要两个月之后,你自己猜去吧。”接着,亨特又不满的批评资方道:“他们的确想达成协议,但他们只是想以自己的方式。至于解散工会是否是最后手段,很明显,我们会考虑这个。”

另外,亨特还透露说:“为了能够达成适当的协议,球员们并不担心赛程缩水。停摆期间球员工会将会在休斯敦、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或者还有迈阿密建立训练中心,专门帮助球员们,而所有费用由工会来支付。”

在球员工会方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详细讲述了今天谈判的经过。斯特恩说:“本来我们希望能够达成协议,但最终我们没有能够取得进展,我们没有能够让谈判继续下去。实际上我们已经接近达成协议了,硬工资帽已经不是障碍,但资方提出篮球相关收益按照50%对50%来分配,球员方却拒绝了这个提议。”

接着,斯特恩也提到了最受关注的话题——是否取消剩余季前赛以及新赛季开始阶段的比赛。斯特恩说:“从明天开始,剩余季前赛取消,周一开始头两周常规赛取消。我们也不愿意取消前两周常规赛啊,但形势就是这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4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5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3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4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