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美媒:国际羽联打自己耳光 日本女足也该罚

www.creaders.net | 2012-08-01 10:33:23  纽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针对闹得沸沸扬扬的“让球门”事件,国际羽联召开了听证会。经过反复商讨和确认,最终伦敦奥组委做出了决定:取消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河贞恩/金旼贞与印度尼西亚选手波莉/乔哈里参加剩余比赛的权利。随后美国《纽约时报》第一时间跟进了官方消息并做出了报道和点评。

  “国际羽联和伦敦奥组委做出共同决定,剥夺了四对选手的参赛权同时予以了严厉的处罚,这看上去很不寻常。这不但是本届奥运会至今为止最有争议的一个事件,也是国际羽联历史上最为雷厉风行的一次处罚。当然这个令人震惊的决定将会让奥运会羽毛球比赛陷入混乱。对此韩国和印尼选手选择了上诉,中国选手则放弃了上诉。”

  《纽约时报》进一步说道:“但国际羽联有没有仔细想过,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都是他们一手造成的,他们希望让每队选手至少打3场比赛,却因此炮制出了漏洞连连的赛制。很显然中国和韩国还有印尼选手是根据规则的漏洞而临时决定消极比赛的。当然中国确实存在让球的传统,这也让他们成为这个事件的主角。”

  “由于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中的绝对优势地位,有很多选手,所以他们有动力尽量避开本国选手。而由于他们太强大了,其他国家的球队尽力避开中国队,除非没有选择。但本届奥运会国际羽联却制造了这一堪称耻辱的规则,让这些国家的做法成为现实。”

 

  《纽约时报》继续分析道:“因此国际羽联其实也狠狠的打了自己的耳光,而且按照这个理念的话,日本女足是不是也该被处罚呢?羽毛球并不是本届伦敦奥运会唯一存在让球现象的项目,其实早在昨天日本女足也同样利用了规则的漏洞。因为她们很明显的故意战平比自己弱上很多档次的南非女足,他们的目的是避免去到苏格兰然后遇上美国队。”

  “很显然,日本女足达到了目的,他们可以她们可以留在加迪夫面对英国或者巴西,这让她们晋级形势好得多。赛后,日本队的主教练佐佐木还辩解只是正常轮换拍上了很多替补,但谁会信这套说辞呢?如果中国、韩国和印尼羽毛球应该受罚的话,那么日本女足应该一视同仁,也该被认定为消极比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