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林丹引爆伦敦机场 戴60万名表尽显霸气

www.creaders.net | 2012-08-09 07:08:00  网易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8月8日下午,刚刚在奥运会上卫冕羽毛球男单金牌的林丹,在伦敦希斯罗机场再次引爆球迷的激 情。林丹虽然贵为世界体坛的顶级明星,却丝毫没有摆出架子,只要是球迷的签名或者合影要求,都统统予以满足。

  2012年8月9日,成功卫冕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的林丹准备离开伦敦,在希思罗机场有大批球迷追随,林丹受到热捧。

  8日下午,网易体育记者本来计划前往伦敦希斯罗机场给中国体操队送行,结果令人意外地赶上了羽毛球队的离开。按照原来计划,羽毛球队应该是乘坐8月9日的航班回国。所以林丹的出现,并没有引来多少媒体的关注。

  离开伦敦的时候林丹仍然是一身黑色的打扮,上身的T恤上印着“全满贯,直到世界的尽头”,左手手腕上那只价值60万元的名表,下身是七分裤,耳朵上塞着一副金色的耳机,刚刚走下大巴车,林丹就成为旅客中的焦点。从广场一路走来,不断有人举起手中的手机或者相机,拍下林丹的矫健身姿。当李永波教练和队友们都纷纷走向退税大厅办理手续的时候,林丹一个人拿着行李走向走入出发大厅。



林丹离开伦敦闲庭信步 腕表60万价格不菲

  走到办票柜台,林丹刚刚把行李放下,身边便涌出数十名年轻的中国学生,将其围了一圈,他们叽叽喳喳地用粤语交流着,争相要跟林丹合影。虽然现场有点混乱,但是林丹仍然一一满足他们的合影及签名需求。周围来来往往的各国游客也都停下脚步,看着热闹。4名在广场上推着行李走过的学生听说林丹在里面,激动地直跺脚,恨不得丢下行李先冲进去见偶像一面。签名、合影忙活了十来分钟,人群始散,林丹终于可以办理登机手续了。不过时不时仍有球迷走上来,要求跟林丹合影,或者索要签名。被打断的林丹并没有一丝不悦,面带笑容满足球迷的需求。

  林丹的知名度显然已经不仅仅是在国内,同样也是机场里不少外国人关注的焦点。也有一家三口出游的外国人,看到林丹的出现也是相当惊喜,于是走上前,请求林丹跟他们全家一张合影。最后,机场保安也HOLD不住了,他趁着林丹身边一时无人,一个箭步就上去和林丹来了一张合影。有一名外国球迷,看样子一开始还不知道她要到的签名是谁的,举着一本签名本找出林丹的签名,问记者说:“这是林丹吗?”当得到确认的答复后,显得高兴异常。

  在手续办理得差不多的时候,林丹掏出墨镜戴上准备离开,一名中国球迷又上去要到了合影,后者激动地说:“戴墨镜和不戴墨镜的,我都有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