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揭秘前足协高官狱中生活:谢亚龙帮人按摩

www.creaders.net | 2013-10-17 10:52:5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网友曝光了在“反赌风暴”中锒铛入狱的前国脚申思的照片,图中的申思正身着民俗服装参加文艺演出。不过在中国足坛反赌案中,申思并不是最大的“大鱼”。那么,当年的入狱的巨头们在狱中的生活如何呢?

  谢亚龙自称老总年薪百万主动帮狱友按摩

  谢亚龙曾任足协副主席和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在2012年6月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案第二轮宣判中,谢亚龙因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20万元。

  据《都市快报》报道,平时话不多的谢亚龙到了牢里竟然非常“健谈”,他告诉自己的狱友自己是上市公司老总,年薪上百万;而曾以“叉腰肌”一词轰动一时的谢亚龙,到了牢里,利用起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主动帮狱友们按摩。狱友们普遍反映,虽然听不懂谢亚龙的按摩理论,但他的按摩真的很舒服。

  周伟新疑似已出狱或接近出狱

  周伟新是涉案金额最少的一名,也是刑罚相对最轻的一名。在2012年2月的第一批足坛反赌扫黑案件宣判中,周伟新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以及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半。

  宣判时,周伟新已经被羁押了2年左右,如果距离宣判也过了1年半时间,周伟新很有可能刑满释放或者接近刑满释放。

  反赌宣判只有万大雪提出上诉

  万大雪是“四大黑哨”中相对名气最小的一位,也是最后一位锒铛入狱的前国际级裁判。在2012年2月的第一批足坛反赌扫黑案件宣判中,万大雪因为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6年,没收财产人民币15万。

  在获悉己的判罚后,万大雪曾表示要上诉。对于上诉的结果,媒体未有报道,而他在狱中的状态,外界也无从得知。

  申思狱中表演文艺节目

  作为前国家队国脚,申思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6年,罚金50万元;李明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5年6个月,罚金50万元;江津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5年6个月,罚金50万元;祁宏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5年6个月,罚金50万元。

  本月15日上午,2013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暨上海市监狱管理局第五届服刑人员运动会在青浦监狱开幕。在开幕式上,部分服刑人员得到了展示自己才艺的机会。在这群特殊的“演员”中,就有因操纵比赛而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的申思。

  根据我国法律,他的刑期将从其被刑拘后开始计算,若不考虑立功,表现良好的减刑因素,申思有望于3到4年内释放回归社会。李明等三人刑期比申思还短半年,刑满释放的时间相应也会提早半年。

  李志民在西安服刑狱中感谢球迷惦记

  李志民是原陕西国力董事长,在2012年2月的第一批足坛反赌扫黑案件宣判中,李志民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有期徒刑5年,没收财产人民币25万元。

  据西部网消息,李志民今年初转到了西安监狱服刑,陕西省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见到他时他精神状态很好,比之前壮实了许多。见到昔日的老熟人,李志民甚至激动落泪,委托柯兴平向陕西球迷表达谢意,感谢大家还没有忘记他,还这么关心惦念他。

  杨旭狱中最沉默服从性最好

  据《成都商报》报道,在被羁押在沈阳某看守所期间,最沉默的当属前广州市足协官员、广药俱乐部副总经理杨旭。据悉,杨旭是所有这些足坛人士中最不善于与人打交道的,很少同其他人说话,即使有人问他广州市足协在哪里,他也沉默不回答。不过,杨旭的服从性也是最好的,根据看守所的规定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甚至有时候没有给他安排任务,他也会主动帮忙。(完)

  南勇狱中每日静坐悔过晚上打扑克娱乐

  南勇曾任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足协副主席。在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案第二轮宣判中,南勇因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10年6个月,罚金20万元。

  据《现代快报》报道,虽然南勇身份特殊,但在看守所期间并没有享受到单间待遇,与普通的在押犯是一样的。每天的生活起居都是一样的:早上六点起床,洗漱整理内务,过后就吃早饭打扫卫生。每天上午的9点到11点,在押人员都会在监室内静坐悔过,并且有专人组织学习,午饭时间过后继续静坐悔过,直到晚饭前。

  白天生活非常枯燥,但是晚上的生活却相对比较丰富,晚上7点过后,南勇可以在看守所里看新闻联播,也可以读书看报纸,甚至可以和其他在押人员一起打扑克,直到9点半熄灯睡觉。

  杨一民自称将在狱中苦读刑满想教书

  杨一民曾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在2012年2月的第一批足坛反赌扫黑案件宣判中,杨一民被判有期徒刑10年6个月,罚金20万。

  据《新京报》报道,押解在看守所里期间,杨一民并不需要劳动。他每天会通过电视和报纸观看新闻,偶尔也会翻阅一些书刊等,以及相关法律的书籍。宣判后,王树静透露,杨一民表示他还想为中国足球做点事,也想去大学教书。在看守所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写东西,同时也在看很多书籍,思考一些问题。

  不可否认,在中国足球界,杨一民的理论水平还是最高的,他被誉为“中国足球理论领域头号人物”,喜欢钻研足球方面的课题,在多所大学担任客座教授,并在体育方面撰写论文近百篇,编撰了19部书籍,是中国足球为数不多的应用型人才。

  张建强狱中为中国女足写发展规划

  张建强曾任足协裁判委员会秘书长、女子部主任,在2012年2月的第一批足坛反赌扫黑案件宣判中,张建强因为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没收财产25万元。

  据《大连晚报》报道,去年年底,着名足球评论家金汕在他的博客中透露消息称,由张建强的好友前中体产业的王奇牵线,张建强在狱中把自己积累多年的足球经验落于笔端,为中国女足写一个发展规划,待遇按照专家给。据王奇透露,张建强态度良好,心态也从最初的紧张、悔恨归于平静,决心有良好表现,争取减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