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韩国媒体哀叹:恐怖周洋阻止了女王

www.creaders.net | 2014-02-15 08:30:55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中国的周洋成功卫冕,赛前被寄予厚望的韩国17岁高中生沈石溪获得银牌。由于本赛季沈石溪在4站世界杯赛事中3次夺冠,所以被韩国国内的专家以及海外媒体认为是距离1500米金牌最近的人,韩国媒体赛前认为她夺冠的可能甚至大于花样滑冰的金妍儿,是金牌零距离。可是过于年轻的沈石溪还是没能抵挡过经验丰富的周洋。

  《每日经济》网《银牌沈石溪最后令人可惜的1圈半》

  天才女子高中生沈石溪得到了韩国队的第三块奖牌,这是一块贵重的银牌,虽然不是金牌,但是同样分量不轻。可惜的是,最后的1圈半留下了深深的遗憾。

  沈石溪在15日进行的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1500米比赛中轻松晋级了决赛。她强大的瞬间爆发力和外道超越能力在后方轻松地瞄着对手进行着超越,令人难以相信沈石溪只有17岁。

  在决赛中,沈石溪依旧显示着自信,也没有放松警惕。她从一开始就占据了领先的位置,来自全州第一高中的19岁金雅朗和对手碰撞摔倒的时候,沈石溪也没有失去冷静,而是集中于自己的比赛。

  比赛的速度不断提升,她留给对手的缝隙稍微打开了一点,这时候,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金牌选手周洋显示了恐怖的实力,周洋在还剩下最后1圈半的时候,突然加速,进入了内道。这是沈石溪在对内道防御稍微松懈的一刹那发生的。和沈石溪的失误相比,更应该算是周洋的强大实力使然。

  落到第2位的沈石溪在最后一圈希望逆转超越,但是周洋一直很好地防守了内道,沈石溪未能找到超越的途径。

  《MYDAILY》《索契奥运 遗憾的实力差 沈石溪获得1500米银牌 金雅朗出局》

  虽然女王的加冕仪式被推迟了,但是沈石溪也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获得了银牌。

  沈石溪15日在索契奥运会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比赛中令人遗憾地获得了第二名,戴上了银牌,这是韩国队本次冬奥会短道项目上的第二块奖牌。

  以预赛第一名晋级的沈石溪半决赛获得了第二的位置,进入了决赛。她最后的决赛对手是队友金雅朗、世界纪录保持者周洋、意大利的方塔娜以及中国的500米奥运冠军李坚柔,这些对手没有一个是弱者。

  5名选手进入比赛后,炽烈的争夺就像预想的一样展开,最开始的起跑就显示了赛场的紧张,沈石溪没有任何问题,她在出发后先是位于第四名,一直看着对手跟滑,寻找机会。

  在还剩9圈的时候,沈石溪突然从外道超越,紧跟上了方塔娜。剩下6圈的时候,她靠加速获得了第一,第二名的周洋也被她甩开了一定的距离。

  但是,在还剩2圈的时候,沈石溪没能胜过周洋的一次加速,交出了自己的头羊位置,沈石溪在最后也加速失败,只能满足于银牌,温哥华之后,周洋蝉联金牌,方塔娜夺取了铜牌。

  金雅朗在比赛中不慎摔倒,被判罚犯规出局。

  《汉城体育报》 《银牌的沈石溪 被周洋的巧妙战术终结》

  17岁的沈石溪获得了银牌,索契冬奥会上获得短道金牌的韩国梦想再次破灭。

  令人痛恨的逆转失败,1500米就像预想的一样是韩国和中国的竞争舞台。沈石溪、金雅朗和中国的周洋都进入了决赛,帮助周洋的还有在2天前依靠幸运获得500米金牌的李柔坚。

  13周半的比赛在还剩下8圈的时候,金雅朗与李柔坚以及斯科特摔倒,比赛最后变成了沈石溪和周洋两人之间的较量。可惜的是,由于实力不足。沈石溪在被周洋还剩1圈半的时候成功逆转超越,沈石溪希望再次逆转却没能成功。

  韩国女子在18日还有3000米接力,22日还有1000米的比赛,那将是她们寻找自尊心的最后较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