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西班牙3-0胜完澳洲 挽回颜面后回老家

www.creaders.net | 2014-06-23 11:41:17  新浪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西当地时间23日13:00,2014世界杯B组末轮一场比赛在拜沙达竞技场展开角逐,西班牙3比0完胜澳大利亚,比利亚、托雷斯和马塔先后进球,两队双双出局。

  卫冕冠军西班牙同澳大利亚均连败提前出局,这是两队历史上首次交锋。西班牙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从未遭遇全败,此役轮换7人出场,托雷斯和比利亚搭档锋线,仅有拉莫斯、阿尔巴、阿隆索和伊涅斯塔继续首发。而澳大利亚7次在世界杯上对阵欧洲球队仅1次取胜。澳大利亚主力前锋卡希尔停赛缺阵,塔加特轮换出场。

  第5分钟,什皮拉诺维奇传球,莱基远射偏出。西班牙控制局面,澳大利亚立足防守,双方都未能提升节奏并创造出得分机会。第16分钟,比利亚左路内切传球,卡索拉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西班牙第23分钟获得破门良机,比利亚直传,阿尔巴禁区左侧12码处的劲射被瑞安救出。1分钟后,伊涅斯塔传球,托雷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封堵。

  第34分钟,比利亚禁区左侧传中,但中路包抄的科凯和托雷斯均错过皮球。西班牙第36分钟打破僵局,伊涅斯塔直传,胡安弗兰禁区右侧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比利亚小禁区边缘脚后跟妙射破门。这是他12场世界杯比赛的第9粒入球,近3届世界杯均有进球。第41分钟,拉莫斯传球,科凯射门偏转后被瑞安扑出。

  下半场依然由西班牙利用传控球掌握主动。第57分钟,比利亚被马塔换下,国家队生涯终结,他在替补席上掩面而泣。第59分钟,西班牙解围角球,麦凯禁区弧内凌空抽射高出。第68分钟,法布雷加斯换下卡索拉。西班牙第69分钟扩大比分,伊涅斯塔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托雷斯禁区左侧8码处单刀低射远角入网,2-0。


 

  第72分钟,布雷西亚诺传球,同样替补出场的特洛伊西远射高出。西班牙第82分钟锁定胜局,法布雷加斯左路斜传,反越位成功的马塔小禁区右侧边缘低射从瑞安双腿间穿过入网,3-0。第85分钟,托雷斯强突禁区右侧几近形成单刀,瑞安出击没收。什皮拉诺维奇对席尔瓦犯规被罚黄牌。第89分钟,马塔传球,席尔瓦禁区弧内抽射擦左侧立柱偏出。伤停补时,耶迪纳克也得到黄牌,拉莫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

  西班牙出场阵容(4-3-3):23-雷纳;5-胡安弗兰,2-阿尔比奥尔,15-拉莫斯,18-阿尔巴;20-卡索拉(68',10-法布雷加斯),14-阿隆索(84',21-席尔瓦),17-科凯;7-比利亚(57',13-马塔),9-托雷斯,6-伊涅斯塔

  澳大利亚出场阵容(4-2-3-1):1-瑞安;19-麦克格文,22-威尔金森,6-什皮拉诺维奇,3-戴维森;15-耶迪纳克,17-麦凯;7-莱基,13-博扎尼奇(72',23-布雷西亚诺),11-奥尔(61',14-特罗伊西);9-塔加特(46',10-哈洛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