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德国挑最难一条路 进决赛先灭法国巴西

www.creaders.net | 2014-06-26 15:25:57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没有选择默契球,没有选择安稳的平局,德国队选择了继续强大!日耳曼战士强势以小组第1晋级到世界杯16强。但从赛程安排来看,勒夫却是选择了一条极为凶险的道路,因为在通往决赛的路上,德国很有可能将面对势头正猛的法国与东道主巴西,这2场比赛的难度可以说不亚于世界杯决赛。

  勒夫与克林斯曼赛前双双表示德国与美国不会踢默契球,他们的目标只有胜利。结果也证明,德国的确没有食言,他们派出了全部的主力并拿下了比赛,给了葡萄牙与加纳一丝的希望,但C罗们仅仅是小胜对手。如果单从战略的角度考虑,德国以小比分负于美国,然后选择小组第二出线也是完全有理由的。毕竟德国在本场之前在净胜球方面遥遥领先,他们即便是输球也无需担心会出局,这样的话,他们可以选择让美国以小组第一出线,自己选择另外一条道路,从而避开法国与巴西,选择另外1个半区。但强大的德国人绝不会这么干,他们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小组第一。

  从赛程上来看,德国或许唯一比较轻松的比赛是八分之一决赛,他们将面对H组的第2名,可能是阿尔及利亚、俄罗斯也可能是韩国,但无论是哪个对手德国如果正常发挥的话,拿下都不是特别大的问题。真正的挑战是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法国将战胜尼日利亚闯入8强,这样的话德国将面对法国强有力的挑战。法国应该说是本届世界杯状态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他们在小组赛当中打入了8球,仅失2球,是一支令人感到恐怖的球队,德法大战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这可能也将是四分之一决赛当中最为惨烈的一组对决。

  即便是闯过了法国这一关,也许东道主巴西正在半决赛的道路上等着德国队。桑巴军团尽管并不象前几届那样星光熠熠,但他们毕竟是主场作战,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而且他们还拥有内马尔,他们有着拿下这届世界杯的所有理由。如果2队相逢的话,这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对决,德国将面临最为严峻的挑战,这是一场生死战。如果再闯过巴西的话,德国在决赛中,可能将遇到荷兰、阿根廷这样的强敌。从这样的令人窒息的赛程来看,德国这是要自己增加夺冠难度的节奏,他们已经把难度调为了7星级。

  虽然说无论哪支球队最终夺冠,但必须要面对世界杯最好球队的挑战,每一个半区都不容易。但德国选择的一这条道路的确是太过凶险。但迎难而上却是德国人的天生的性格,他们从不会畏惧。4年前他们也走过一条艰难的道路,在南非世界杯上德国进入淘汰赛之后先后面对了英格兰、阿根廷与西班牙这样的强敌,终于在连闯2关之后,日耳曼战士倒在了最终的冠军西班牙的脚下。不知道,这一次德国能否披荆斩棘杀到最后的决赛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