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世界杯挥别1逆天战神 1人力抗3.3亿豪阵

www.creaders.net | 2014-07-01 20:54:38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是一届主题是加时赛的世界杯。8场八分之一决赛,5场在90分钟内不分胜负。造成这样情况的原因除了巴西高温高湿的气候,更重要的是各路门神的惊艳发挥。在前两天送走了奥乔亚和恩耶亚马这两座神之后,今天我们要和另一座神——美国队的霍华德说再见了。虽然美国被淘汰了,但霍华德依旧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的奇迹。比利时大名单全部球员的总身价达到3.3亿,这个数字能排到世界第5位,仅次于西班牙、德国、巴西和阿根廷。霍华德以一己之力力扛比利时巨星云集的阵容,他在90分钟内力保大门不失。

  本场比赛,比利时和美国为全球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根据FIFA官网的数据统计,在120分钟的时间里比利时队的射门达到了38脚,其中有27次射门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这是一个极为恐怖的数据。不过美国队并没有轻易败下阵来,他们的门前有霍华德坐镇。本场比赛霍华德高接低挡共做出了16次扑救,这也是世界杯有扑救统计以来门将单场扑救最多的一次,此前排在第一的是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时的荷兰门神奎罗加的13次扑救记录。霍华德的触球次数达到了72次,就算是放在比利时队中比较也能排在所有球员的第5位。

  霍华德虽然没能拯救美国,但他已经做到了自己能做的一切:90分钟时他的扑救次数已经达到了12次,在本届世界杯上排在第一位。加时赛阶段部分队友的体能明显不支,霍华德依旧没有丝毫手软。他扑出了米拉拉斯的单刀,扑出了卢卡库的单刀,扑出了奥里吉、德布劳内、孔帕尼等人的必进球。今夜,他就是美国队大门前的一座神。比赛结束后,霍华德凭借自己16次扑救、3次解围和1次摘下传中球的完美表现获得了whoscored网站给出的满分10分,他也是本届世界杯上第二位获评10分的球员(第一位是巴西对克罗地亚那场比赛的奥斯卡)。当然,FIFA官方给出的最佳球员也是霍华德,美国门神的表现获得了全世界球迷的认可。

  赛后,比利时后防中坚、队长孔帕尼也在推特上对霍华德的发挥给出了极高的评价:“Two words.. TIM HOWARD”(两个单词——蒂姆·霍华德)。全程观看本场比赛的美国副总统拜登也发推说:“我为这帮家伙感到自豪。他们就像这个国家一样,从不认输。世界杯最佳球员就是蒂姆·霍华德。”赛后接受采访的美国队球员布拉德利说:“他(霍华德)让我们全队团结在一起。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非常好的领袖。”更有美国网友创造出了Howardiculous(不可思议的霍华德)这个词。所有看了这场比赛的人,都被美国门神的表现深深震撼。

  就像霍华德一样,所有美国队员都拼到了最后一刻。他们有多次绝境逢生的机会,可惜运气欠佳。在这样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中,霍华德用他的实际表现告诉我们——世界杯的赛场上没有失败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