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巴西2-1胜 半决赛碰德国

www.creaders.net | 2014-07-04 15:01:47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4年巴西世界杯展开第二场1/4决赛争夺。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劳体育场,经过90分钟对战东道主巴西队以2-1击败哥伦比亚队挺进半决赛;桑巴军团将于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时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球场与德国队争夺决赛权。第7分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接内马尔开出的左侧角球远端用左膝将球挡入球门,不过席尔瓦下半场吃牌将累积黄牌将缺席半决赛;第68分钟,大卫-路易斯精彩直接任意球破门;第77分钟,罗德里格斯主罚点球扳回一分。

  巴西队与哥伦比亚队此前共有25次国际A级比赛交锋,巴西队以15胜8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桑巴军团在得失球比方面同样以进55球失11球占据上风,哥伦比亚队最近一次击败巴西队是在1991年7月,此后12次面对桑巴军团5平7负不胜,不过双方最近4次对战全部都以平局收场。

  此役,巴西队后腰古斯塔沃因累积黄牌停赛,保利尼奥补缺与费尔南迪尼奥组成双后腰;马塞洛和内马尔都摆脱伤病继续先发,麦孔取代阿尔维斯出现在右后卫位置,这也是巴西队与16强战相比先发阵容2处变化中的其中之一;哥伦比亚队同样对首发做出2处调整,瓜林和伊巴尔博取代阿吉拉尔和马丁内斯跻身先发。赛前还进行了反对种族歧视的仪式。

  内马尔送助攻队长闪击

  上半时开场,两队便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第4分钟,内马尔主罚中路3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左立柱。第7分钟,内马尔左路角球开出,前点全部漏过,无人盯防的蒂亚戈-席尔瓦在远端小禁区内近距离用左膝将球挡入球门,巴西队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内马尔成为本届世界杯第7位送出助攻的巴西球员,这个进球也是巴西队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历史第3快进球。第10分钟,瓜林中路35米外任意球直接打高。随即,夸德拉多大禁区边缘一记左脚抽射,皮球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

  胡尔克活跃浪射无数

  第19分钟,胡尔克与内马尔在左肋撞墙后大禁区左侧劲射被奥斯皮纳封出,奥斯卡外围再射皮球被奥斯皮纳没收。第20分钟,马塞洛30米外劲射中途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6分钟,马塞洛接胡尔克妙传左肋劲射,中途弗雷德一顶皮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胡尔克大禁区左侧晃开角度左脚劲射被奥斯皮纳封出。随后,两队都频繁犯规以破坏对手的进攻。第39分钟,胡尔克大禁区左侧的劲射又将球打飞。第44分钟,内马尔2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稍偏。上半时比赛,巴西队1-0领先哥伦比亚队进入半场休息。

  席尔瓦将停赛路易斯任意球世界波

  下半场伊始,哥伦比亚队便率先做出了人员调整,拉莫斯替补出场。前10分钟,巴西队依然掌控局面,不过主裁判贝拉斯科至少出现了两次漏判或误判。第59分钟,罗德里格斯垫传,瓜林不调整20米外扫射打飞。第64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干扰奥斯皮纳开门球无谓染黄,巴西队队长因此在半决赛累积黄牌停赛无缘面对德国队。巴西队趁此机会破门自然无效。第66分钟,耶佩斯在巴西队乱战中抢射破门,不过哥伦比亚队之前便已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7分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滑铲放倒胡尔克吃到黄牌。第68分钟,大卫-路易斯主罚中路30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大卫-路易斯连续两场比赛破门。

  罗德里格斯5场进6球内马尔伤退

  第70分钟,哥伦比亚队再次换人,巴卡将古铁雷斯换下。随即,耶佩斯吃到黄牌。第73分钟,内马尔的兜射弧线球擦门柱将将偏出。第77分钟,罗德里格斯直塞妙传,巴卡拿球一趟在禁区内被塞萨尔扫倒,主裁判贝拉斯科鸣哨黄牌警告塞萨尔且判罚点球,罗德里格斯操刀骗过塞萨尔左脚打左下角命中取得个人在本届世界杯的第6球,也是连续5场比赛场场进球。最后阶段,巴西队连续换人,其中内马尔是被担架抬离出场的。补时阶段,拉莫斯利用定位球机会抢点头球顶偏。补时阶段,奥斯皮纳甚至冲到前场抢任意球落点,不过拉莫斯的头球顶高。最终,巴西队以2-1击败哥伦比亚队近三届世界杯首次闯入四强。

  巴西队(4-2-3-1):12-塞萨尔/23-麦孔、3-蒂亚戈-席尔瓦、4-大卫-路易斯、6-马塞洛/8-保利尼奥(86’18-埃尔纳内斯)、5-费尔南迪尼奥/7-胡尔克(82’16-拉米雷斯)、11-奥斯卡、10-内马尔(88’15-恩里克)/9-弗雷德

  主教练:斯科拉里(巴西)

  哥伦比亚队(4-2-3-1):1-奥斯皮纳/18-苏尼加、2-萨帕塔、3-耶佩斯、7-阿尔梅罗/13-瓜林、6-卡洛斯-桑切斯/11-夸德拉多(80’20-金特罗)、10-罗德里格斯、14-伊巴尔博(46’19-拉莫斯)/9-古铁雷斯(70’17-巴卡)

  主教练:佩克尔曼(阿根廷)

  主裁判:贝拉斯科-卡巴洛(西班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