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荷兰首发阵容曝光 三大巨星状态不佳

www.creaders.net | 2014-07-04 22:27:0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荷兰积极备战与哥斯达黎加的四分之一决赛巴西

  巴西当地时间7月4日,即将迎来四分之一决赛的荷兰队在萨尔瓦多皮图阿库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尽管目前球队主力后腰德容缺阵,关于阵容变化的猜测有很多,但是荷兰队还是一如既往的采用全程对媒体公开的方式。范加尔也毫不避讳的摆出了自己的主力阵容。

  昨天就抵达萨尔瓦多的荷兰队已经进行了一趟训练课,但向来开放的他们昨天却选择了封闭训练,这也引来了媒体关于阵容的猜测,德容已经确认退出世界杯,那么谁能够代替他打后腰?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范加尔还跟记者卖起了关子:“没有人能够代替德容,因为他的特点无法复制。但是在他的位置上我们还是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究竟会用谁代替他,现在是个秘密,当然不能说。”

  尽管范加尔三缄其口,但是向来不避讳媒体的他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依旧还是坚持公开训练。在此次参加世界杯的32支球队中,荷兰队恐怕是唯一一个赛前训练永远全程公开的球队,其他球队全部都是只开放15分钟。下午6点,荷兰队大巴在警车的护送下抵达萨尔瓦多郊区的皮图阿库体育场,这里也是当地巴伊亚俱乐部的主场。十分钟后,范加尔最先走进球场,之后队员陆陆续续进场,而最后进场的依然还是球队的两名老将斯内德和罗本。全部球员进场后,范加尔吹响了“集结号”让大家围到一起,介绍今天的训练内容。值得关注的是,之前有媒体报道斯内德也遭遇伤病困扰,不过今天整趟训练课他都跟随球队一同完成,并没有看到任何伤病问题。

  在简单的拉伸和冲刺跑之后,范加尔将队员分成了两组,从分组上似乎能看出明天首发的端倪。每组只有9名球员,主力一方的九名球员分别是范佩西、斯内德、罗本、库伊特、布林德、德弗莱、韦纳尔杜姆、因迪、弗拉尔,唯独右边后卫没有人,而按照之前的首发来看,这个位置仍将是扬马特的。这个主力阵容最大的焦点还在于左边后卫和后腰。原本可以前卫和后卫转换的布林德在之前的比赛中主要还是打左边后卫,而韦纳尔杜姆则坐稳了左边前卫的位置,如此看来,韦纳尔杜姆仍将出任这一位置,而因迪重新出现在主力一方,则很有可能继续打他最熟悉的左边后卫的位置。之前荷兰媒体猜测布林德将会代替德容打后腰的说法看来应是空穴来风。

  在最后10分钟训练中,范加尔依然带领斯内德、罗本、范佩西三人进行直接任意球的训练,从射门质量来看,范佩西依然是状态最好的。斯内德7脚射门,只有第一脚进了球门,罗本6脚射门都没能射入球门,而范佩西五脚射门两脚都直挂死角,这多少也显示了这三名核心球员的状态。

  哥队主帅抨击罗本习惯性假摔 提醒裁判看好他

  巴西当地时间,即将迎来四分之一决赛的哥斯达黎加队在萨尔瓦多丰特诺瓦球场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而哥斯达黎加主帅平托在谈到荷兰队几个重点对手时,特别提到上一场比赛假摔获得点球的罗本,他一再给国际足联的裁判们施压,让他们看好罗本,别再上演假摔的冤案。

  尽管很多人都认为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实力悬殊的对决,但平托却认为自己的球队也并非没有机会,说到对荷兰队的防守,他认为自己的球队只要不给对方重点队员机会,就能够掌控比赛:“荷兰队只有两三名特点很明显的选手,比如罗本、范佩西,所以只要看住他们,我们控制住他们的进攻,这就是我们明天比赛要做的事情。”说到罗本,平托突然打开了话匣子:“罗本应该是荷兰队的重点人物,我很奇怪国际足联怎么能够让他继续参加比赛,他的确很出色,但是上一场比赛他至少应该得到两张黄牌,裁判却没有这么做。”

  说到这里,平托开始给明天比赛的裁判施压:“我也提醒国际足联的裁判们,你们可要看好了罗本,尤其要注意他的一举一动。在之前很次世界杯上包括南非世界杯都有各种裁判的冤假错案,所以我不希望这样的一幕继续上演。所以,我很想知道明天罗本还会做什么,所以请裁判们睁大你们的眼睛,看好了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