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113分钟破门 德国队1:0领先阿根廷

www.creaders.net | 2014-07-13 14:33:40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根廷恩索佩雷斯企图将球自德国柯拉默脚下铲走。欧新社

  第113分钟

  德国戈策(Mario Götze)接获舒尔勒(André Schürrle)传球,在门前左侧将球踹进,终于破门。

  第108~109分钟

  进入延长赛下半场,两队体力都严重下滑,德国「小猪」施斐因史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连续两次成阿根廷犯规对象,脸部见血。

  第97分钟

  德国中后卫胡梅尔斯(Mats Hummels)严重失误,门将诺伊尔(Manuel Neuer)出击判断错误,阿根廷帕拉修(Rodrigo Palacio)单刀竟然又射偏。

  第93分钟

  阿根廷阿圭罗(Sergio Agüero)从左侧朝远柱射门,从球门右侧外穿过。

  第91分钟

  德国舒尔勒(André Schürrle)和厄齐尔(Mesut Özil)在一波攻势中各有一次射门,但前者被门将扑掉,后者被阿根廷毕格利亚(Lucas Biglia)断掉。

  终场

  两队拼战90分钟,仍无法破门,进入上、下半场各15分钟的延长赛,连3届世足冠军战都踢进延长赛。

  第91分钟

  德国戈策(Mario Götze)中路射门正中目标,但没有威胁性,被门将没收。

  第88分钟

  德国换下36岁老将克洛泽(Miroslav Klose),结束了他生涯在世足的出赛,由戈策(Mario Götze)接替上场。

  第86分钟

  阿根廷换下恩佐佩雷斯(Enzo Pérez),由另一个边卫加苟(Fernando Gago)接替。

  第82分钟

  德国厄齐尔(Mesut Özil)从右侧传中,克罗斯(Toni Kroos)射门,从门柱右侧外擦过。

  第78分钟

  阿根廷换下伊瓜因(Gonzalo Higuain),由另一前锋「小辫子」帕拉修(Rodrigo Palacio)接替上场。

  第75分钟

  阿根廷梅西从右路过人带球到中路,起脚射门,球从门柱左侧外飞过。

  第64~65分钟

  德国攻势加剧,阿根廷马斯切拉诺(Javier Mascherano)、阿圭罗(Sergio Agüero)先后因犯规领到黄牌。

  第62分钟

  德国加强攻势,克洛泽(Miroslav Klose)接获传中球,头槌射门,被阿根廷门将罗梅罗(Sergio Romero)没收。

  第57分钟

  阿根廷伊瓜因(Gonzalo Higuain)右路争球,有机会形成单刀,但德国门将诺伊尔(Manuel Neuer)及时出击将球拍掉,但右脚踹中伊瓜因,后者倒地。

  第47分钟

  梅西从左中路插进,接获传球劲射,球从门柱外右侧擦过。

  下半场开始

  阿根廷换下拉贝西(Ezequiel Lavezzi),由阿圭罗(Sergio Agüero),加强锋线前端攻势。

  中场

  为了应付梅西(Lionel Messi),德国采用掌握了绝大的中场控球权,减少梅西持球机会,但阿根廷队友表现不错,多次藉著反击来制造威胁攻势,尤其是第21分钟,伊瓜因在门前有单刀机会,却竟然射偏,错失领先机会。上半场德国控球权63%,阿根廷37%,各有几次破门机会,却都未能掌握,无缘破门。

  第47分钟

  德国角球攻势,何斐德斯(Benedikt Höwedes)头顶射门,击中右侧门柱,「护南美神柱」救了阿根廷。

  第43分钟

  德国组织攻势,克罗斯(Toni Kroos)得到难得的射门机会,但仍被阿根廷门将罗梅罗(Sergio Romero)没收。

  第40分钟

  梅西带球入禁区,拉贝西(Ezequiel Lavezzi)准备配合,眼看门前得手,但德国后卫博阿腾(Jérôme Boateng)建功,及时断球。

  第37分钟

  德国从左路组织攻势,舒尔勒(André Schürrle)射门,被阿根廷门将罗梅罗(Sergio Romero)扑掉。

  第35分钟

  梅西从左中路切入射门,全场个人首次射门,未得手。

  第31分钟

  德国克雷默(Christoph Kramer)头晕,换上前锋舒尔勒(André Schürrle)。

  第30分钟

  阿根廷拉贝西(Ezequiel Lavezzi)传中,伊瓜因(Gonzalo Higuain)抽射破网,但被吹越位在先,进球不算。

  第29分钟

  德国靠中场控制权让梅西持球率大幅下降,但「小猪」施斐因史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禁区外拉人犯规,被判罚黄牌。

  第21分钟

  德国克罗斯(Toni Kroos)严重失误!球往后顶,造成阿根廷伊瓜因(Gonzalo Higuain)门前单刀,但他竟然没能射中球门,德国死里逃生。

  第14分钟

  德国拉姆(Philipp Lahm)传中,克洛泽(Miroslav Klose)门前冲顶,未得手。

  第11分钟

  上半场前10分钟,梅西状况不错,阿根廷从右路抢到较多攻势,毕格利亚(Lucas Biglia)接获梅西传球,射中目标,但被德国后卫破坏。

  第4分钟

  阿根廷取得反击机会,伊瓜因(Gonzalo Higuain)从右侧抽射,球从球门左侧外擦边而过,德国逃过一劫。

  开打前

  德国主力中场防守中场凯迪拉(Sami Khedira)突然大腿不太舒服,由克雷默(Christoph Kramer)先发上阵。

  赛前预告

  2014世足冠军战于凌晨3点于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3冠在身的德国尬上2冠的阿根廷,两队前次夺冠分别得追溯到1990年和1986年。赛前各方明显看好4强战中以7比1大胜巴西的德国能够夺冠,但阿根廷阵中拥有随时可改变战局的4届世界足球先生梅西(Lionel Messi),且从淘汰赛至今3场比赛未失任何一球,德国也不见得能讨好。

  两队公布的先发名单中,阿根廷除梅西之外最强的攻势发动机─翼锋「天使」狄马利亚(Angel di Maria)终究没能恢复到可以先发上场的状态,他的位置由4强战对荷兰表现不俗的恩佐佩雷斯(Enzo Pérez)取代,采用4-4-2的阵型,希望以较深厚的中、后场来压制德国攻势,前端的攻击重任交给伊瓜因(Gonzalo Higuain)与梅西。

  而德国原本可能因伤缺席的中后卫胡梅尔斯(Mats Hummels)则出现在先发阵容中,所有先发11人全都是首选,以黄金阵容应战,36岁老将克洛泽(Miroslav Klose)在前战已经以生涯在世足的第16颗进球超越罗纳度(Ronaldo),成了世足生涯进球王,此役担任突前箭头,有机会将纪录再往前推进,而另一前锋穆勒(Thomas Muller)只要再进1球,即可超越哥伦比亚的J.罗德里格兹(James Rodriguez),成为史上首位连两届夺下金靴奖(进球王)的选手。(谢岱颖/综合报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