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中国女足打懵德国队 5-5惊世平局获大赞

www.creaders.net | 2014-08-08 21:45:38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当地时间8日19时,2014年U20女足世界杯小组赛B组继续进行。中国女足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德国女足的挑战,90分钟内中国队在4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5-5战平了德国队,中国队唐佳丽和朱蓓燕双双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张晨也有所建树。德国队中德比兹和潘菲尔也各入两球,布雷默锦上添花,最终双方5-5战平。

  第5分钟,中国女足左侧开出角球,但被德国队抢先解围。第9分钟,德国队打破僵局。后场抢断成功,直接过顶长传,布雷默前插接应,面对出击的陆菲菲,非常冷静的摆脱后者推射空门入网,德国女足1-0领先中国队。第15分钟,张竹右侧和雷佳慧打出配合,但可惜对方提前预判将球破坏。第19分钟,德国快发任意球,赫拉克斜传至禁区,陆菲菲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23分钟,中国女足获得角球机会,唐佳丽开出至中路,但第一点被德国队控制,中国女足措施良机。3分钟后,中国队前场右侧任意球,但被德国队后卫抢先解围。

  第36分钟,德国女足迎来最好机会,迪克曼在禁区弧顶得球凌空抽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中国女足扳平比分。谭茹殷前场得球,在跑动中突施冷箭,坎佩尔在后退中单掌一托,皮球击中横梁弹回,跟进的朱蓓燕补射建功,中国女足1-1平德国。第43分钟,德国队左侧迎来角球机会,但皮球直接被中国球员破坏。第45分钟,德国队再次进球。布雷默中场得球,禁区弧顶斜传德比兹,后者略作调整后直接远射入网,德国2-1领先!上半时结束,德国女足2-1领先中国女足。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7分钟,中国女足扳平比分。中国队抢断成功,朱蓓燕直塞唐佳丽,后者面对德国两人夹击下搓射,皮球越过出击的坎佩尔入网,中国女足2-2德国女足。第52分钟,德国再次超出。潘菲尔带球至大禁区右侧底线上及时出脚吊射,皮球再次入网,德国女足3-2反超。1分钟后,中国女足再次扳平。雷佳慧右侧传球,唐佳丽抢在坎佩尔前伸腿一挡,皮球穿过坎佩尔小门滚进球网,双方战成3-3!第61分钟,中国队完成逆转!德国队布雷默在禁区内手球,裁判处以极刑。朱蓓燕点球一蹴而就,中国女足4-3领先德国。

  第67分钟,中国女足在防守时后卫手球,裁判判罚点球。德比兹点球建功,德国女足4-4再次与中国女足战平!第71分钟,德国队再次领先!布雷默右侧传球,陆菲菲扑出,跟上的潘菲尔补射中的,德国女足5-4领先中国。第79分钟,中国队换人立竿见影。张晨接到队友传球,突入禁区面对对方防守球员冷静施射入网,5-5!最终,两队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5-5平,双方共入10球,极为精彩。而出线形势也将保留到最后一轮才会揭晓。

  双方首发:

  中国女足(451)1-陆菲菲;2-姚凌薇、3-钟秀东、5-吕思琦、13-李梦雯;6-雷佳慧(74分钟,15-施天伦)、10-唐佳丽、14-谭茹殷、17-朱蓓燕(77分钟,9-张晨)、11-张竹;19-肖裕议(66分钟,18-王霜)

  德国女足(352)1-坎佩尔;2-维尔德、3-劳赫、4-吉迪欧;13-德比兹、19-迪克曼(82分钟,17-施塔纳尔)、6-玛古尔(61分钟,7-施姆丽)、8-赫拉克、11-潘菲尔;9-布雷默、18-佩特曼(88分钟,10-达尔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5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8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9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10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