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没有这封威胁信 世界杯还是德国冠军?

www.creaders.net | 2014-09-06 11:22:05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西世界杯决赛上,缺少“天使”迪马利亚的阿根廷队最终不敌德国队。两天前的友谊赛上,迪马利亚带领阿根廷队在友谊赛中4比2横扫新科世界冠军。若不是决赛当日来自皇马的威胁信,或许“天使”本可改变世界杯冠军的归属。

  迪马利亚以5970万英镑的天价从皇马转会曼联,甚至已经踢了一场英超,但这桩转会还在持续发酵。“天使”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之间的“口水战”也愈发汹涌。今天,阿根廷人更是控诉了皇马的三大罪状,其中最令他愤怒的就是皇马发了一封威胁邮件,逼自己放弃世界杯决赛。

  迪马利亚转会引发的“地震”并不复杂。银河战舰更衣室两位大佬C罗和拉莫斯都不希望迪马利亚离队。

  在最新一轮的西甲客场,皇马2比4惨遭皇家社会大逆转。整个欧洲媒体都在抨击皇马引进J罗放走迪马利亚的做法。“老佛爷”不得不公开为俱乐部决策层“洗地”,解释迪马利亚离队的原因。

  当地时间9月5日,弗洛伦蒂诺在发布会上公开表示迪马利亚开出了令俱乐部无法接受的工资要求。这导致球队不得不放阿根廷人离队,“迪马利亚想要离开,皇马向他开出了一份十分优厚的合同,但是他决定不接受。皇马队内没人能赚得这一数字,除了C罗。如果我接受他的涨薪条件,我可能就会破坏俱乐部的财政平衡。”皇马主席暗示,皇马已为“天使”开出了仅次与C罗的队内第二高薪,但填不满阿根廷人的胃口。

  仅仅不到24小时,“天使”就在阿根廷电视节目《America&Closs》上公开控诉了皇马三大罪状。

  罪状一:皇马为财政健康逼走自己

  “想要赚C罗那么多我必须赢得金球奖才行。在出现那么多传闻时,皇马方面没有任何人和我或者我的经纪人说过要我留下,这让我们相信皇马想要卖掉我。”迪马利亚表示在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面前,皇马宁愿选择平衡财政,也不愿留下商业价值不大的自己。

  罪状二:罔顾队内球员与球迷的呼声

  阿根廷边锋强调,皇马更衣室的大佬们都反对球队甩卖自己。“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告诉我,他们从来没见过球队在面对马竞时球迷们给我的那样热烈的欢呼。”迪马利亚还说,球迷们愿意和我同生共死,“但是有时你不得不选择去其他的地方。”

  不久前,C罗也罕见地公开批评皇马的转会,“如果我有决定权的话,我绝对不会这样操作转会!”西班牙媒体也认为,引发葡萄牙人不满的恰恰是球队出售了球队进攻倚重的迪马利亚。

  罪状三:皇马发邮件逼迫他放弃世界杯决赛

  在世界杯1/4决赛中,迪马利亚右腿肌肉撕裂,他缺席了与荷兰队的半决赛。决赛前两天,迪马利亚的经纪人曾公开透露,“天使”有望在决赛中登场。但最后,迪马利亚还是在板凳上坐了120分钟,目睹格策在加时赛绝杀阿根廷队。

  决赛前发生了什么?按迪马利亚的说法,他在决赛当天上午11点收到了皇马命令其不要在决赛出场的电子邮件。

  “我非常想要和阿根廷一起踢决赛,当时我知道自己只有90%的可能康复赶上决赛,我只是想上场,我没理那封信。那天早上我很难过。那是我这辈子经历的最糟糕的事情。”迪马利亚说最终阿根廷主帅萨维利亚做出了“最好的决定”。

  迪马利亚暗示,自己将皇马邮件的内容告知了萨维利亚。后者究竟出于什么原因没有让迪马利亚在决赛上场,这或许很难有一个准确答案,他或许真的受到了皇马的压力。

  当然也有可能迪马利亚本身并未百分百康复,萨维利亚不愿在战术上冒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4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5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7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10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