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刘翔为啥娶“八线演员” 其实不吃亏

www.creaders.net | 2014-09-26 22:39:50  凤凰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古娱体不分家,体育明星和娱乐明星“联姻”的事例举不胜数,不过今天媒体曝出刘翔与女演员葛天结婚的新闻,却着实吓大家一跳,不少网友认为这可能又是一次“8线女演员”为求出名的炒作,但经过几个小时的发展,事实真相逐渐明朗:男女双方承认恋情了!这让有些网友纳闷了,奥运冠军刘翔为何要娶葛天为妻?

  刘翔恋情曝光到承认的24小时

  首先梳理下整个事件的经过。9月8日上午,网友爆料刘翔出现在上海市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身边还挽着一名长发女子。有媒体联系“知情人”,证实刘翔确实有了女友。随后,一位认证为“保利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总裁于洋”的网友发微博称:“前天电话中我被告知保利演艺当年最年轻的美女葛天嫁给了刘翔,祝福甜甜喜接良缘!”证实两人已经领证。

  就在外界对于刘翔婚讯猜测不断的时候,9月9日,刘翔在微博发布和女友趴在跨栏上的照片,并且附注:“我最爱的它和她。”除此之外,刘翔并未对女友身份做过多说明。随后,演员葛天也在微博晒出了与刘翔的最新合照,并称:“我最爱的人,最爱我的人。 谢谢大家!至此,刘翔恋情终于明朗,未婚妻的真实身份也随之曝光。

  “刘翔的女人”究竟是谁?

  恋情曝光后,“刘翔的女人”身份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据资料显示,葛天出生于1990年12月25日,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虽然曾出演过《重案六组4》、《青春大爆炸》等几部电视剧,但她的正式身份是空政话剧团的演员,一直以来名气都不大。

  还有媒体采访到了葛天的大学同学,这位所谓“知情人”更是爆料,大一时葛天就住在高档公寓,在社交网站上晒名牌包包、衣服,当时同学都议论她疑似被包养。大三时被某老板求婚,大四上课的时候戴着10克拉的大钻戒来参加毕业汇报演出。

  刘翔为什么看上了“8线演员”?

  按理说,以刘翔的知名度和背景,找个大牌当红女星都不成问题,为何选了一个普普通通黑料不断的“8线女演员”当老婆呢?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其实感情的事向来都很难说,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据了解,两个人的生活轨迹真正发生交集,是在2009年。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葛天遇见了刘翔。就像以前很多聚会场合一样,刘翔欣然和葛天合影留念。只是在当时,刘翔也没想到,合影的这个女孩,会成为自己的妻子。

  2009年后,刘翔和葛天保持着朋友间的联系。伦敦奥运会,刘翔在跑道上单脚跳着“跑”完了全程,目睹此景的葛天哭成了泪人。在那之后,两人的联系明显多了起来。在美国疗伤期间,葛天对刘翔的关心,已让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最终走到了一起。

  对于刘翔的这段恋情,似乎很多网友并不看好,更多的是不看好女主角,认为女方过于平凡。但是,经过小妹我对男女双方各方面条件综合对比下,可能你就会对这段恋情释然了。

  首先说外貌,不管有没有整过容,小妹认为现在的葛天还是很漂亮的,肤白眼大身材棒。有网友说了一句实在话:靠脸吃饭的演员能丑到哪里去呢?况且,刘翔也不是以外貌取胜。

  再说职业,自古娱体不分家,体育明星和娱乐明星“联姻”的事例举不胜数,国外有小贝和辣妹,国内有田亮和叶一茜,体育明星配娱乐明星可谓是最佳职业伴侣。

  还有就是个性,之前已经说了,两个人从刘翔受伤之后感情迅速升温,患难见真情,当时刘翔的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受到了极大的压力,此时关心和照顾胜过一切。刘翔爸爸曾表示:“美国疗伤那段时间,我总觉得刘翔挺开朗的,情绪调整得也不错,后来才知道,葛天帮了很大的忙,我们都挺感谢她的。”

  最后说说最重要,也是网友最关心的----家世!大家不要小看这位“8线女演员”,之前有同学爆料她曾是炫富女,还被怀疑被富商包养了,图样图森破!有知情人爆料:葛天家里经济条件非常不错,葛天的父亲是上海一家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的高层,她可以算得上是标准富二代,甚至和刘翔比“不知道谁养谁”。

  通过各个方面的对比,现在看来,刘翔这门婚事不吃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