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西甲-巴萨6-0取六连胜

www.creaders.net | 2015-01-24 19:56:23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萨客场六球大胜

  北京时间1月25日1时,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20轮,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马丁内斯-巴莱罗球场6比0战胜埃尔切。哈维(微博 数据) 任意球助攻皮克(微博 数据)破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打入2球并有2次助攻,内马尔3分钟内梅开二度,费萨尔染红离场,内马尔最后时刻助攻佩德罗破门。

  比赛焦点

  巴塞罗那取得各项赛事六连胜,打入23球仅丢1球。巴萨还延续自1974年以来对阵埃尔切的不败纪录,近17次交锋,巴萨取得13胜4平的成绩,同时延续本赛季4次对阵埃尔切的全胜纪录。巴萨还延续自1978年4月23日以后零封埃尔切的神奇纪录,两队近10次交锋,巴萨打入36球0失球。继1961年1月29日客场7比2战胜萨拉戈萨之后,巴萨第二次在客场单场打入6球以上。

  内马尔迎来职业生涯第350场比赛,其中为桑托斯出场225场,为巴塞罗那出场65次,为巴西国家队出场60次。内马尔此役创造点球,梅开二度,且助攻佩德罗破门,内马尔职业生涯已经打入212球。

  此役是皮克出战的第200场西甲,其中为萨拉戈萨出场22次,为巴塞罗那出场178次。巴萨第一次射正就破门,皮克打入本赛季第4球,且这4个进球都来自定位球。皮克本赛季西甲已经打入3球,追平在2010-11赛季创造的个人西甲进球纪录。哈维本赛季已经西甲已经有4次助攻,仅次于梅西(8次)和苏亚雷斯(7次)。

  梅西连续5场比赛破门,这也是巴萨本赛季第一次以点球破门,此球也是梅西本赛季20个西甲进球中第一次以点球破门。自2008-09赛季以来,梅西连续7个赛季为巴萨打入30球以上。梅西近341次为巴萨出场打入342球。梅西本赛季西甲11次助攻,再次超越C罗(微博 数据) ,领跑西甲助攻榜。

  技术统计

  巴塞罗那此役控球率达到73%,射门效率更是高得惊人,12次射门8次射正打入6球,而埃尔切6次射门3次射正。梅西5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2球,内马尔2次射门就打入2球,佩德罗2次射门都射正且打入1球。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阿隆铲倒蒙托亚,哈维主罚右侧任意球横传,阿尔巴禁区左肋左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20分钟,西斯马撞倒梅西被黄牌警告,梅西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左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23分钟,巴尔特拉冒顶,若纳塔斯胸停球后右脚劲射稍稍偏出,但慢镜头显示若纳塔斯越位在先。

  第25分钟,若纳塔斯分球,费萨尔禁区右肋右脚低射被布拉沃用腿封出。

  第35分钟,哈维快发任意球,皮克禁区左肋胸停球后右脚低射破门,1比0!

  第41分钟,费萨尔蹬踏拉菲尼亚面部被黄牌警告。

  第53分钟,巴萨快速反击,拉菲尼亚分球,佩莱格林禁区内绊倒内马尔,主裁判判罚点球,梅西主罚点球左脚骗过蒂通后轻松破门,2比0!

  第58分钟,费萨尔背后踢倒拉菲尼亚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累计红牌离场。

  第64分钟,罗德里格斯禁区左肋横传,帕沙利奇点球点挑射稍稍高出。

  第69分钟,梅西晃过罗科后直传,内马尔反越位禁区左肋右脚推射远角破门,3比0!

  第71分钟,内马尔横传,梅西斜传,内马尔禁区左肋右脚劲射破门,4比0!

  第88分钟,巴尔特拉直传,梅西禁区左肋左脚低射破门,5比0!

  第93分钟,巴萨快速反击,内马尔突破到禁区右肋后横传,佩德罗轻松推射破门,6比0!

  赛后声音

  内马尔(巴塞罗那前锋):“只要我们有这种态度,我们就很难输球。这场比赛以及这个赛季的表现让我很高兴。我希望能继续提高。梅西的2次助攻?能和梅西一起踢球是一种荣誉,他是我的偶像。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太轻松了。”

  媒体评论

  《马卡报》:“巴萨再次摧毁了埃尔切。这是一月份的第三次。费萨尔的红牌让一切变得更加容易。对一度遇到危机的巴塞罗那来说,埃尔切是最好的圣诞礼物。他们重新恢复了笑容,找到了自信,现在这是另一支巴萨了。”

  《每日体育报》:“面对埃尔切,巴萨再一次展示了自己的职业态度。尽管恩里克认为没有人是主力,但还是有些球员需要踢更重要的比赛。幸运的是,每一名出场的球员都保持着极佳的状态。”

  球员评分

  皮克(7.5分):防守稳健,频频以长传发动进攻,还在禁区内漂亮的为巴塞罗那首开纪录。

  内马尔(8分):不仅创造点球,内马尔还3分钟内连入2球,为巴萨锁定胜局,最后时刻还助攻佩德罗破门。

  出场阵容

  埃尔切(4-2-3-1):

  门将:25-蒂通

  后卫:2-达米安-苏亚雷斯、3-罗科、18-佩莱格林、5-西斯马(62分钟21-阿尔巴卡尔)

  中场:8-阿德里安(70分钟4-隆班)、24-帕沙利奇/20-费萨尔、17-维克托-罗德里格斯、7-阿隆(82分钟10-科罗米纳斯)

  前锋:22-若纳塔斯

  巴塞罗那(4-3-3):

  门将:13-布拉沃

  后卫:2-蒙托亚、15-巴尔特拉、3-皮克、18-阿尔巴(70分钟21-阿德里亚诺)

  中场:6-哈维(72分钟20-塞尔吉-罗伯托)、14-马斯切拉诺(数据)(70分钟5-布斯克茨)、12-拉菲尼亚

  前锋:7-佩德罗、10-梅西、11-内马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8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9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