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巴萨复仇!要FIFA查皇马 策反妖星

www.creaders.net | 2015-01-25 21:30:20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潮之后,巴萨近期已然通过一波各项赛事6连胜重新恢复了元气。而反观皇家马德里则在近期表现得磕磕绊绊,这让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联赛争冠大战变得更加具有悬念。两家球队之间的场外竞争则比之以往显得更加激烈。

  《马卡报》就透露在遭受了连续两个转会期的引援禁令之后,巴萨方面和皇马的关系进一步恶化。自去年4月爆出巴萨被相关方面举报以非正常手段招揽海外小球员后,有关究竟举报人是来自哪一阵营就一直吸引着外界的关注。此前《阿斯报》曾经透露当时的国际足联球员状态委员会中,有皇马时任第三副主席佩德罗-洛佩斯-希梅内斯的存在,而他很可能是直接导演巴萨挨罚的关键人物。

  根据《马卡报》的说法,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以及他的幕僚非常确信在巴萨受罚一事背后捣鬼的正是皇家马德里人。而巴萨也早已经向国际足联递交了相关文书,希望他们能彻查包括皇马在内的其它俱乐部情况。据悉,第一家被调查的就是皇马,此后马德里竞技和瓦伦西亚也被国际足联进行调查。而调查的重点就是那些被这些俱乐部所签下的海外年轻球员。不过对此,皇马高层显得非常淡定:“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完全合规章的。”他们还表示国际足联之所以会专程调查皇马,不过是因为巴萨的“复仇”罢了。

  而巴萨看上的欧洲最红妖星厄德高被皇马抢走一事更是让加泰罗尼亚方面气不打一处来。《马卡报》披露,巴萨曾经竭尽全力阻止皇马签下厄德高,即便在球员决定加盟皇马之后,巴萨一方仍然在试图说服对方改变主意。当时,巴萨想出了折中方案,他们希望让厄德高暂且留在挪威踢球,等一年后转会禁令解除后,巴萨将以类似于和皇马提供的优厚条件来签下他。不过,挪位中场小将拒绝了这一提议。

  “国际足联对我们的调查在半年前就开始了,但他们没有任何对我们的不满。他们自然自没有找到任何问题。我们签下年轻球员的方式是符合规章的。” 皇马的一位发言人说到。在签下厄德高一事上,皇马更是分外小心。实际上,在厄德高跨入16岁之前,他原则上还不能算是皇马的正式球员。在法律文书上,马德里的白衣军团显然做足了相关的工作。而除了签约厄德高之外,据悉皇家马德里还将为他的父亲提供一份在青训部门的工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