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亚洲杯 韩国2-0晋级决赛

www.creaders.net | 2015-01-27 00:04:13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月26日17点,亚洲杯半决赛首场,韩国2-0击败伊拉克,李庭协传射,金英权破门,韩国提前晋级决赛,将对阵阿联酋及东道主澳大利亚的胜者。

  首发阵容方面,两队均调整两名球员,韩国队调整的是边路,车杜里代替金昌洙出任右后卫,韩教元代替李根镐担纲左边锋。伊拉克则是调整了后腰及左边锋,拉什德和卡拉夫代替了卡西姆和梅让。

  第3分钟,奇诚庸左侧斜传后点,韩教元飞身头槌没有碰到皮球,错失绝佳机会。第7分钟,奇诚庸战术犯规铲倒卡拉夫,破坏对方的边路快攻,吃到黄牌。第11分钟,南泰熙与孙兴民完成撞墙配合,中路带球急进过程中,右脚远射打高。

  第16分钟,萨利姆右路斜传,尤尼斯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顶高。第19分钟,孙兴民断球快攻,弧顶前沿劲射被贾拉尔单掌托出底线。金珍洙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伊拉克完成解围。

  第20分钟,金珍洙右侧任意球传中,李庭协跟进抢点甩头攻门得手,1-0。这是李庭协第6场国家队比赛的第3个入球,本届亚洲杯,他在小组赛第3轮铲射绝杀东道主澳大利亚。

  第27分钟,孙兴民左路带球内切,横拉一步射球门右下角,皮球速度稍慢,被贾拉尔倒地没收。第36分钟,伊拉克右侧角球制造威胁,阿布杜扎赫拉头球攻门,皮球蹭韩国后卫身体减速,金镇铉轻松将球没收。第39分钟,韩教元右路倒三角回传,南泰熙弧顶前沿劲射高出。

  第40分钟,亚辛左边路挑球过人,朴柱昊倒地手碰球,吃到黄牌。第43分钟,伊拉克前场反抢成功,卡拉夫禁区前沿右侧低射,金镇铉倒地将球挡出底线。第44分钟,韩国后卫冒顶,扎赫拉禁区左侧试图凌空挑传尤尼斯,结果出现失误,失去禁区内2打1机会。上半场结束,韩国1-0领先。

  第48分钟,金镇铉盲目出击到边路,试图解围,给了扎赫拉边路射空门的机会,但后者的低射打偏。第50分钟,韩国扩大比分,破门的是金英权。李庭协弧顶附近胸部卸球,金英权侧身凌空扫射,皮球反弹后蹿入网窝,2-0。这是金英权第33场国家队比赛的第2个入球,上一球是2011年6月对阵塞尔维亚的友谊赛。

  第55分钟,奇诚庸弧顶前沿右脚正脚背重炮,被贾拉尔扑出底线。战术角球发出,孙兴民接到队友边路横传,弧线球兜右下角,再度被贾拉尔拒绝。第57分钟,金珍洙战术犯规染黄。第58分钟,伊拉克围攻韩国禁区,伊斯梅尔左路传中,韩国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卡拉夫得球再度挑传后点,拉什德凌空抽射被车杜里飞身堵抢眼。

  第72分钟,萨利姆右路斜传,易卜拉欣小禁区前沿抢点头球攻门,金镇铉出击将球打出。第76分钟,阿德南弧顶左侧远射,碰到韩国后卫的脚折射,被金镇铉没收。最后15分钟,伊拉克围攻未果,没能打进挽回颜面的入球。全场比赛战罢,韩国2-0过关,锁定决赛席位。

  韩国(4231):23-金镇铉;22-车杜里、5-郭泰辉、19-金英权、3-金珍洙;6-朴柱昊、16-奇诚庸;12-韩教元(46'11-李根镐)、10-南泰熙(81'20-张贤秀)、7-孙兴民;18-李庭协

  伊拉克(4231):12-贾拉尔;15-杜拉干姆·伊斯梅尔、14-沙基尔、2-易卜拉欣、23-萨利姆;13-奥萨马·拉什德(64'19-卡米尔)、21-阿卜杜勒阿米尔;7-埃姆加德·卡拉夫、17-阿卜杜扎赫拉(77'16-侯赛因)、9-亚辛(64'6-阿德南);10-尤尼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5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9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10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