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37岁真神已进季后赛模式!最强北京来了

www.creaders.net | 2015-01-28 19:10:41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月28日,北京男篮主场迎战江苏同曦,北京男篮核心马布里[微博]状态火热,仅仅出战19分35秒就砍下18分2个篮板5次助攻,帮助球队136-90大比分战胜对手。就像他自己在微博里所说的那样,季后赛很快就要开始,真正的战斗就要打响了!现在看来北京队的队魂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

  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北京队还是按照常规战术更多的将球交给内线的张松涛,马布里更多的在外线牵扯同曦的防线,同时瞅准机会将球打到内线。北京队篮下接连命中后,同曦在压力之下开始出现失误,马布里眼疾手快抢断后一个反身上篮帮助球队13-8领先。

  随后马布里连续的在球场左侧命中两记三分,北京队的领先来到了两位数。面对手感火热的老马,同曦队不得不喊出暂停。暂停后马布里下场休息,直到第二节才和莫里斯一起再度登场。而重新登场的马莫组合让CBA[微博]新军同曦见识了那个叱咤总决赛的冠军二人组合,莫里斯中投,马布里三分,马布里突破,莫里斯中投,这一连串的得分让同曦简直喘不过气来,北京队的领先很快就到了20分。老队长陈磊[微博]也获得上场机会,并且很快接马布里传球在右侧命中一记三分。几乎就打了半场比赛,马布里就拿到了18分5助攻,其中两分球5投4中,三分球4投3中。

  这火热的手感让北京队的对手开始明白,之前大半个赛季里的马布里真的只是在养精蓄锐而已。从1月23日对阵辽宁的比赛开始,马布里就逐渐的在为季后赛找感觉。那场比赛里,马布里17次出手命中12球,砍下31分的高分。上一轮对阵天津,马布里两分球14投10中,此外还有8次助攻。虽然两场比赛北京队最终都未能取胜,但马布里个人的表现无可指摘,北京队更多的是还是需要除了外援之外的第三个强有力得分点。

  本赛季,已经手握两个总冠军戒指的马布里在场外额外的低调。无论是回应球迷们针对他打球的动作也罢,还是质疑他的表现也好。马布里始终都表现的非常淡定,很少回应这些是非。但是当谈及球队的目标是,马布里从来未曾改变要帮助北京队卫冕的目标。即便在球队输给辽宁之后,马布里依然鼓励队友,北京队是卫冕冠军,要在场上打出冠军的气势,并表示和辽宁队在季后赛中走着瞧。

  而马布里的状态,北京队教练闵鹿蕾也是看在眼中,上场对阵天津的赛后闵鹿蕾就表示“那么大岁数,开局打,第四节和加时赛也这么打,非常好,他很努力了。”之前外界担心老马的状态,闵鹿蕾就表达过对他的信任,“老马你别担心他,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发力。”

  现在看来,马布里已经启动了季后赛的模式,再套用那句NBA的老话,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志在帮助球队卫冕的马布里,能否帮助不被看好的北京队再次在季后赛中创造一个奇迹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