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三巨头63分骑士9连胜

www.creaders.net | 2015-01-30 23:27:36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NBA常规赛,骑士主场以101-90复仇国王,豪取球队近5年来最长的9连胜,并送给对手8连败。詹姆斯本场复出,他、欧文和乐福(微博) 的三巨头组合合力轻松砍下63分。国王核心考辛斯21分13篮板4助攻和5抢断,但17投仅5中。

  本场之星:首节16分!这回轮到乐福爆发

  赛季至今,骑士三巨头当中,表现相对弱势的是乐福。詹姆斯在复出之后场均30+,欧文更是在上场比赛轰下赛季最高的55分,而乐福的光环则被这两位队友掩盖。不过本场比赛,乐福终于爆发,他在首节手感火热,内线强攻、中投和三分,单节9投7中轰下16分,帮助球队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奠定了比赛基调。在之后的比赛中,乐福也打得很有侵略性,第三节强攻打三分得手。仅战三节比赛,乐福就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外加10篮板和3助攻的漂亮数据。

  比赛回顾:骑士复仇国王夺9连胜

  骑士近来连战连捷,士气正旺,开场阶段,他们就利用主场之利确立了领先优势。首次攻防,詹姆斯就完成抢断暴扣好戏。之后J-R-史密斯飙中三分,欧文突破,莫兹戈夫打三分得手后,骑士16-9领先。此后,国王考辛斯和盖伊发威,率队将比分扳平。但骑士巨头之一乐福爆发,他内线强攻、中投和三分球连续得手,单节独砍16分,率领球队打出14-2的攻击波。凭借首发五虎的强劲表现,骑士首节以30-20领先国王。

  次节,刚上来,两队进攻效率都偏低,骑士依靠史密斯的三分球和詹姆斯的罚球,守住10分左右的优势。进入中段,国王在内线打开局面,缩小分差。但骑士也及时找回手感,而且他们在进攻端办法更多,欧文远投命中,莫兹戈夫强攻得手,主队将优势扩大到16分。詹姆斯也在接乐福妙传后再秀暴扣。半场结束前,国王命中有运气成分的三分,但他们仍以44-55落后骑士。

  易地再战,考辛斯率先上篮得手。此后,上半场略显沉寂的欧文终于展示进攻火力,他三分、上篮和中投,快速攻下10分。随着史密斯命中三分,骑士完成18-8的攻击波,一举将优势扩大到了19分之巨。三节结束前,詹姆斯也开始刷分,突破、中投和三分,一口气砍下7分。骑士牢牢守住优势,以86-65大比分领先国王。

  末节,或许是优势过大,骑士进攻打得漫不经心。詹姆斯只能凭借个人能力砍分,之后助攻香珀特上篮得手。终场前7分多钟,国王已经派出全替补阵容,骑士心领神会,也撤下了三巨头。但谁曾想,国王角色球员发挥出色,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2分。布拉特见状,赶紧换上欧文和詹姆斯,骑士再次将优势扩大到17分,锁定胜局,9连胜到手。

  赛后言论:主帅称骑士已脱胎换骨

  骑士早些时候曾负于国王,但本场比赛成功复仇。“那场比赛,我们没有詹姆斯、马里昂和香珀特。”布拉特说道,“但现在,这些人都回来了,骑士已经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此外,布拉特还称赞了乐福的表现,认为他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高水准。

  媒体评论:骑士连胜创纪录

  美联社:乐福砍下骑士最高的23分,其中在首节就得到16分,帮助球队获得两位数的优势。詹姆斯休战1场后复出,轻松得到19分。上场得到55分的欧文本场也有21分入账。骑士三巨头合砍63分,帮助球队101-90轻取国王,喜获9连胜。

  ESPN:骑士豪取9连胜,这是球队近5年来最长的连胜纪录,也是队史第4长的连胜纪录。此前在2010年,骑士打出队史最佳的13连胜。另外,骑士还是史上首支在单赛季遭遇6连败后马上获得9连胜的球队。

  官网:考辛斯刚刚被联盟总裁萧华选进全明星阵容,他本场比赛抢下21分13篮板4助攻和5抢断,但这不足以帮助国王赢球。输掉本场比赛后,国王遭遇8连败。

  花絮:骑士竟未准备詹皇战袍

  詹姆斯受到手腕伤势困扰,本来出战希望渺茫。但在赛前,或许是感觉不错,詹姆斯突然决定复出,这出乎球队工作人员的意料,他们一开始甚至都没有为詹姆斯准备战袍。当詹姆斯来到骑士更衣室里后,他发现自己的衣柜里竟然没有比赛球衣。无奈之下,詹姆斯只好找来队里专门管理球员装备的经理,让他去拿球衣,这才得以上场比赛。

  两队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和莫兹戈夫

  国王:科里森、麦克莱默、盖伊、汤普森和考辛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8 明天,重要官宣?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