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哈登带伤砍26分火箭负活塞

www.creaders.net | 2015-01-31 20:25:52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火箭客场101-114负于活塞,火箭4连胜被终结,活塞终结4连败同时也止住了对火箭的7连败。火箭在第三节一度落后到21分,末节虽曾将分差缩小到4分,仍无力完成逆转。哈登次节膝盖受伤,下半场带伤出战,全场砍下26分9助攻7篮板;约什-史密斯反戈活塞送出7分7篮板3助攻2封盖,但11投仅3中,末节被弃用。

  本场之星:普博新高力压哈登

  火箭阵营能提前判断出活塞对上史密斯就会激发出战斗力,对于德拉蒙德与门罗分别抓下16、12个篮板的硬实力也不会感觉意外;但活塞的“分卫”能压制哈登,这就太出乎意料了——哈登带伤以17投10中效率砍下26分已属不易,普博此战更飙下了赛季新高的28分,单场射入6个三分球更是创造生涯新高;哈登在末节砍下12分已很给力了,普博毫无惧色同样单节砍下12分。

  比赛回顾:反扑未果 火箭负活塞

  开局双方形成涨分对峙,哈登连送3次助攻,贝弗利、莫蒂埃尤纳斯与阿里扎相继入球;莫蒂3分半钟即2犯上身,史密斯在活塞球迷嘘声中登场。史密斯出场即抢断分球助阿里扎射入三分球,但史密斯首次出手就被德拉蒙德封盖,辛格勒远投、快攻灌篮率活塞形成9-0攻势将比分拉开至20-12。史密斯此后向辛格勒回敬封盖,也再次助阿里扎射入远投;但史密斯首节4投仅1中,火箭也27-32落后。阿里扎首节5投4中砍下10分。

  普博在次节前段连入三分球,也封盖了阿里扎的跳投,活塞一波8-0攻势后已43-31建立两位数优势。次节中段阿里扎射入远投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哈登在冲篮中受伤、回到更衣室,普博与辛格勒随之带动活塞又形成11-2攻势,活塞已56-41领先。贝弗利此后射入远投,半场火箭仍46-59落后。史密斯次节又是4投1中,琼斯单节5投1中。

  哈登第三节重新出场,在射入三分球后哈登连续与莫蒂联线,上半场只得到6分的莫蒂在半节时间砍下9分。但活塞内外线多点涨分,奥古斯汀连续冲篮杀伤后又射入远投,活塞进一步扩大优势,第三节1分半钟时已86-65建立21分优势。史密斯此后冲篮入球,但第三节3投又仅1中;哈登表演用时3秒的一条龙快攻灌篮,三节结束火箭仍69-86落后。

  末节火箭未再安排史密斯出场。末节前段帕帕尼古拉乌连入三分球,哈登射入远投后又冲篮打三分;末节6分钟时哈登助莫蒂空接入球,火箭完成19-6反扑追至88-92。普博连入中远投稳固活塞领跑局面,虽然帕帕连有抢断、莫蒂连续抛射入球,持续涨分的活塞仍以8分优势进入最后2分钟。火箭采取犯规战术,活塞8罚全中,麦克海尔还领到技术犯规;比赛最后时刻双方还形成互有抢断的混战局面,普博射入远投后活塞最终114-101击败火箭。

  首发阵容

  活塞:门罗、德拉蒙德、辛格勒、普博、DJ-奥古斯汀

  火箭:多西、莫蒂埃尤纳斯、阿里扎、哈登、贝弗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