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鲁尼点杀建功 曼联3-1逆转将战枪手

www.creaders.net | 2015-02-16 21:57:02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月17日(周二)凌晨03点45分(当地时间2月16日晚上19点45分),2014-1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将进行第5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迪普戴尔球场3-1逆转击败英甲球队普雷斯顿。上半时,双方战成0-0,曼联半场仅2脚射门且0射正。下半时,主队率先打破僵局,但曼联在换下法尔考后逆转,埃雷拉、费莱尼在7分钟内各自打进一球,比赛结束前,鲁尼点射打破9场球荒。四分之一决赛中,曼联将对阵阿森纳。

  两队共有75次交锋曼联31胜22平22负,足总杯中有过9次交锋曼联5胜2平2负。普雷斯顿是英格兰足球联盟的创始成员,是首届联赛冠军和首个双料冠军得主,但在上世纪60年代下滑后就再也没有奋起过,他们和曼联上次交锋还是1971-72赛季。普雷斯顿和曼联关系很好,曼联名宿博比-查尔顿和贝克汉姆都曾在普雷斯顿效力,而曼联前任主教练莫耶斯在普雷斯顿既做过球员也做过教练。此役鲁尼回归锋线与法尔考搭档,范佩西缺阵,首发阵容身价达2.4亿英镑。

  第4分钟,布林德后防线上出现低级失误,面对队友的回传球,布林德脚底打滑,这让主场的普雷斯顿球迷乐开花。第7分钟,普雷斯顿球迷集体起立鼓掌,向去世一周年的球队传奇汤姆-芬尼致敬。第13分钟,法尔考在禁区前被侵犯,红魔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迪马利亚主罚对手门将毫无反应,但皮球稍稍偏出。

  第19分钟,迪马利亚直塞,鲁尼禁区得球前被克拉克解围。第24分钟,迪马利亚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滑门而过,法尔考在门前没能接应起脚打门。第27分钟,普雷斯顿任意球开到曼联禁区,乔伊加德纳抢到第一点但皮球顶高。第29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前中路直塞,可惜法尔考停球时,处理得不好,皮球被普雷斯顿门将斯图克曼没收。前30分钟,曼联没有命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

  第33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直接出了底线,吉格斯和范加尔在场边脸色难看。第39分钟,埃雷拉被戴维斯放倒,后者染黄。第42分钟,迪马利亚后场长传鲁尼不越位,但红魔队长没能顺利卸下皮球。随后乔伊-加德纳射门时已处在越位位置。第43分钟,迪马利亚的斜长传找到禁区里的法尔考,法尔考停球后想把皮球传给后插上的鲁尼,可惜被普雷斯顿后卫抢先将皮球解围。上半场伤停补时1分钟后,双方暂时踢成0-0,曼联只有2脚射门却都不在门框范围内。

  第46分钟,普雷斯顿的进攻,莱尔德在禁区左侧的抽射,皮球击中回防的瓦伦西亚产生变向,德赫亚没能完成成功的扑救,皮球飞入网窝,曼联0-1落后!第55分钟,卢克-肖边路传中力量太大无人接应。第57分钟,曼联完成全场第一脚命中门框范围内的射门,但被斯图克曼轻松得到。第60分钟,法尔考被阿什利-杨换下。

  第64分钟,布林德直传,阿什利杨突破越位陷阱拿球后横传,埃雷拉停球推射,皮球慢慢滚向远门柱并击中门柱后弹进网窝,1-1。主队球员投诉鲁尼在越位位置上干扰了斯图克曼,但主裁判判定进球有效。第71分钟,瓦伦西亚在右路变向后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被普雷斯顿门将挡出,费莱尼跟进补射大力射门得分,红魔2-1反超。

  第73分钟,红魔长传反击,可惜普雷斯顿门将斯图克曼出击,比迪马利亚快一步,将皮球踢出边线。第77分钟,费莱尼在禁区点球点附近,依着对方后卫,背身拿球后转身射门,可惜被普雷斯顿后卫将球挡出。第86分钟,鲁尼漂亮的人球分过,在禁区内被斯图克曼铲倒,主裁判吹罚点球,他自己主罚命中收获2015年首球!最终,曼联3-1击败普雷斯顿,下一轮将对阵阿森纳!

  双方出场如下:

  普雷斯顿(442):21-斯图克曼/23-亨廷顿、5-克拉克、6-赖特(75’4-怀斯曼)、3-拉尔德/12-加拉赫、7-胡姆普雷、8-基肯尼(75’17-里德)、19-韦尔什/9-凯文-戴维斯(75’27-罗宾逊)、14-加尔纳

  曼联(442):1-德赫亚/25-瓦伦西亚、12-斯莫林、5-罗霍、3-卢克-肖/7-迪马利亚、17-布林德、31-费莱尼、21-埃雷拉/10-鲁尼、9-法尔考(60’18-阿什利-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