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哈登26分难导大逆转

www.creaders.net | 2015-02-20 21:38:55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火箭客场100-111负于小牛,小牛结束了对火箭的3连败,近9次主场对阵火箭取得8胜。火箭此战打出8-0开局,但首节即9次失误导致持续被动,三节结束已落后20分,末节火箭形成22-7反扑仍无力翻盘。哈登全场砍下26分7篮板5助攻,但失误6次;火箭4人得分上双,小牛则是8人上双,诺维茨基12分6篮板。

  本场之星:哈里斯显小牛“本色”

  小牛阵容深度的特色,火箭充分领教了——此战小牛总共是10人出场,比赛中有些摔伤的巴里亚5投0中没有得分、理查德-杰弗森仅1次出手得到4分(罚球2中1),此外小牛出场8人均得分上双!德文-哈里斯尤其成为替补强点,17分7助攻6篮板2抢断,在场净胜分为全场最高的+16。

  比赛回顾:末节反扑未果 火箭客场负小牛

  新科技巧大赛冠军贝弗利开场即突分助攻,多西表演了魔兽式的暴起重扣;此后多西又有强攻入球,防守端多西也迫使诺维茨基连投不中,阿里扎在抢断攻势中表演灌篮后,火箭打出8-0开局。朗多与帕森斯为小牛涨分,哈登首次运动战出手射入三分球;小牛对峙势头持续提升,埃利斯抢断哈登表演快攻,帕森斯射入远投后钱德勒连续空接重扣,小牛追至16平。哈登因过早2犯下场,特里提前出场并赢得了小牛球迷的掌声。快速冲击节奏下,火箭首节即出现9次失误,哈里斯的三分球助小牛24-21领先。

  次节前段哈登妙传助琼斯灌篮,但首节4投全失的诺维茨基连入2球,阿米奴此后更连入3球,小牛一波10-2攻势将比分拉开至35-24。哈登射入远投后,钱德勒再次表演空接灌篮。火箭在次节前半节没有失误,但16投仅4中。在小牛建立13分优势后,史密斯与布鲁尔接连入球引出火箭9-2反扑,而埃利斯连入3球又巩固小牛两位数优势,半场小牛54-43领先。

  第三节前4分钟朗多连入4球,小牛64-47领先。上半场5投全失的莫蒂终有抛射入球,此后莫蒂与阿里扎连入远投,火箭10-2反扑后追至57-66。哈里斯远投、冲篮为小牛重将分差扩大;哈登在被阿米奴封盖后又遭帕森斯抢断。第三节后段哈登虽在前场通过连续抢断入球、也射入远投,维拉纽瓦与哈里斯的三分球仍助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三节结束小牛87-67领先。

  进入末节阿里扎连入远投吹响火箭反扑号角,特里以远投开张后也表演抢断快攻,哈登连续冲篮更形成持续杀伤,末节5分钟阿里扎再入远投火箭完成22-7反扑,追至89-94。但此后哈登在控制后场篮板后遭小牛围抢抢断,阿米奴灌篮稳定小牛局面。收官阶段特里远投又曾将分差缩小到5分;埃利斯与朗多连助钱德勒灌篮,小牛以10-2攻势锁定胜局。最终小牛111-100击败火箭。

  花絮:哈登“怒打”帕森斯

  第三节前段双方对峙感持续提升,哈登突破时被帕森斯干扰抢断,哈登在篮球脱手瞬间顺势手背前挥,直接打在了帕森斯面部,帕森斯捂脸痛苦倒地。裁判观看慢镜头时,哈登持续表示“绝非故意”,阿里扎站在哈登身边还模仿起了帕森斯倒地时的摇晃状,认为帕森斯在“演戏”。裁判最终判定哈登是普通犯规。

  片刻后火箭进攻入球,帕森斯要为小牛发底线球时,多西将球扔给帕森斯的力道有些过大,认为“自己被砸”的帕森斯瞬间动怒很是不爽。

  首发阵容

  小牛:钱德勒、诺维茨基、帕森斯、蒙塔-埃利斯、朗多

  火箭:多西、莫蒂埃尤纳斯、阿里扎、哈登、贝弗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8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