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梅西罕见失态 怒捶球场

www.creaders.net | 2015-02-21 18:57:01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拉加成为本赛季首支两战巴萨均保持不败的球队,本轮西甲,该队甚至客场1-0爆冷击败巴萨。不过,《每日体育报》与《世界体育报》等加泰罗尼亚媒体赛后均有指出,本场比赛裁判员多次做出不利于巴萨的判罚,并导致恩里克的球队乱了方寸,《每日体育报》甚至强调:梅西怒了!

  首先需要强调的是,巴萨本场失球并未源于裁判员的误判,阿尔维斯后场回传失误送礼让马拉加拣了便宜完成破门,而在巴萨失球之前,当值主裁判马丁内斯的执法并无纰漏,而马丁内斯的判罚首次引起现场巴萨球迷不满的时间发生在比赛战至第35分钟,当时苏亚雷斯在前场左侧突破安格莱利,后者绊倒了乌拉圭人,可主裁马丁内斯并未吹判安格莱利犯规,随后现场响起嘘声。

  马丁内斯第2次明显误判发生在第54分钟,梅西在禁区前拿球过人被绊倒在地,阿根廷人倒地后觉得应该会是一个禁区前任意球,可马丁内斯却示意比赛继续,倒在地上的梅西觉得这太不可思议,而十分搓火的梅西很罕见地跪在地上用手猛捶草坪,诺坎普再度响起震耳欲聋的嘘声。

  让今天到场的巴萨球迷彻底抓狂的误判在余下时段内继续频频发生。第78分钟,苏亚雷斯被判越位,但慢镜显示是误判,半分钟后,梅西禁区前分球,苏亚雷斯再被判越位,慢镜显示仍是误判。而在苏亚雷斯两次被吹越位之前,阿尔维斯有一次边路插上也被误判为越位。当看到马丁内斯不断做出不利于巴萨的误判以后,场上的巴萨球员情绪开始逐渐失控。

  第79分钟,皮克在争顶犯规后冲马丁内斯没完没了的絮叨被出示黄牌,这张黄牌的出现将导致他下轮停赛。第87分钟,急火攻心的内马尔先是撞飞一名对方球员,随后又放铲另一名对方球员,巴西人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当下十分窝火的心境,而他也自然会被马丁内斯出示黄牌。

  第91分钟,职业生涯从无恶行的阿尔巴竟然在胡安皮倒地的情况下连续用脚踢压在对方身下的皮球,这两脚直接抡到了胡安皮的胸口,不可思议的是,阿尔巴随后拿到的黄牌竟然并非这一恶行,而是源于阿尔巴斥责对方球员杜达缓开任意球拖延时间,马丁内斯的这次判罚实在匪夷所思,这也可以视为今天他第6次明显误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8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曾华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