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恒大1-0首尔 最贵外援攻入亚冠处子球

www.creaders.net | 2015-02-25 19:39:02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2月25日20时,2015年亚冠小组赛H组首轮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在主场对阵韩国的首尔FC,上半场阿兰助攻高拉特头球为恒大首开纪录,中超历史最贵外援高拉特因此打进了加盟恒大的首球,最终恒大也凭借这个进球在主场1-0击败首尔FC取得亚冠开门红。

  两队曾在2013年的亚冠决赛上有过两回合交锋,两队在两回合中分别以2-2和0-0战成平手,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捧得亚冠冠军。如今相较两年前,两队都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恒大这边孔卡,穆里奇纷纷离队,本赛季新引进了高拉特和阿兰这两位天价外援,组成新的巴西三叉戟;而首尔这边前核心德扬已经加盟北京国安,另两位外援莫利纳和埃斯库德罗也没有随队出征。此役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迎来亚冠执教首秀,他把巴西三叉戟全部排进首发,张琳芃继续因伤缺阵。

  比赛一开始恒大就展开猛攻,于汉超右路发起冲击交给中路,阿兰给埃尔克森的直塞稍大,埃神错过了一次单刀机会。第3分钟,恒大前场快发任意球,阿兰杀入禁区一脚低射偏出左立柱。第8分钟,恒大禁区内横传到后点,于汉超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脚扫射,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扑出。第21分钟,尹日录带球内切后低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恒大在经过了开场的猛攻后,始终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首尔这边持续对恒大施压。

  第29分钟,金致佑左路突破传中,郑祖国在前点吸引防守球员后,后点的埃韦顿头球攻门砸中横梁弹出,曾诚顺势倒地把球抱住,恒大躲过一劫。第30分钟,高拉特禁区外左脚大力施射,金龙大横身把球扑出。第32分钟,恒大率先破门。恒大右侧开出角球后,阿兰在前点头球后蹭,高拉特门前头球破门,1-0,恒大打入了本赛季亚冠的第一粒进球,这也是高拉特加入恒大的处子球。

  第33分钟,埃尔克森左路突到进去后小角度直接打门,金龙大倒地把球扑出。第37分钟,高拉特中路斜传,穿过3名防守球员找前插的阿兰,可惜阿兰包抄稍慢一步,恒大又错过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第39分钟,车杜里右路传中,埃韦顿中路头球攻门,曾诚在门前稳稳把球抱住。第44分钟,埃神接到角球后前点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恒大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埃尔克森突破造成犯规,恒大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埃尔克森主罚踢出一记落叶球,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52分钟,邹正前场完成抢断,郑智拿球把球交给高拉特,后者禁区弧附近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这边回过来尹日禄左侧内切打门依旧高出。第56分钟,冯潇霆与对手相撞后被担架抬出场外。第63分钟,黄博文禁区内停球出现失误,对方险些抓住机会打入一球,好在曾诚注意力集中倒地把球封出。

  第64分钟,卡纳瓦罗进行人员调整,用郑龙换下了此前十分活跃的于汉超。第66分钟,埃尔克森接到队友传中后原地发力头球攻门,但没有打上力量。第 67分钟,恒大打出反击,阿兰突入禁区,面对对方后卫没有选择把球交给中路处于空挡的高拉特,而是自己直接起脚,皮球被后卫解围。第70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前内切后突然送出直塞,郑龙下底后再倒三角回传,埃尔克森中路稍作调整后起脚低射,金龙大把球扑住。

  第79分钟,高拉特被张佳祺换下。一分钟后,郑智前场抢断后往里横向带一步闪开角度后抡起就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恒大在最后阶段控球率被对手反超,且传球成功率也大大降低。第86分钟,埃尔克森突破造成对手黄牌,恒大在禁区前赢得任意球,他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死角,金龙大横身把球扑出。最后双方都没能再改写比分,恒大最终1-0击败首尔FC顺利拿到3分。

  双方出场人员

  广州恒大(4-3-3):19-曾诚/3-梅方、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45’邹正)/16-黄博文、11-高拉特(79’张佳祺)、10-郑智/20-于汉超(64’郑龙)、9-埃尔克森、7-阿兰

  首尔FC(4-4-2):1-金龙大/5-车杜里、4-奥斯马尔、6-金珍圭(71’李相协、3-李雄熙/8-李硕贤(45’金贤圣)、7-金致佑、22-高明振、17-尹日禄(81’崔正汉)/36-郑祖国、10-埃韦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