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尤文锋霸处子球科克助攻 西班牙1-0乌克兰

www.creaders.net | 2015-03-28 01:21:02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3点45(当地时间27日晚间20点45),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C组一场焦点战,西班牙国家队坐镇塞维利亚皮斯胡安球场迎战乌克兰国家队。上半场莫拉塔打进国家队处子球,西班牙1-0小胜乌克兰。小组赛5轮过后,西班牙4胜1负拿到12分。

  在最新的FIFA排名中,西班牙跌落至世界第11,乌克兰排在第31位。西班牙和乌克兰在国际A级赛事交锋3场,2004年欧洲杯预选赛,西班牙客场2-2战平乌克兰,回到主场2-1战胜对手。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西班牙4-0大胜。本场比赛首发方面,西班牙排出4141阵型,莫拉塔取代受伤退出的迭戈-科斯塔出任单箭头,国家队首次先发。

  卡西利亚斯第100次在国际正式比赛(非友谊赛)中出场。第15分钟,科克禁区外的右脚劲射被乌克兰门将帕亚托夫托出横梁。第19分钟乌克兰获得前场偏右任意球,菲德特斯基禁区内的抢射偏出。第28分钟西班牙打破僵局,科克垫传,莫拉塔单扛乌克兰后卫,突入禁区之后12米处右脚铲射破门,西班牙1-0领先!这是莫拉塔国家队处子球。

  第38分钟,伊涅斯塔直传,胡安弗兰右路插上后横传,莫拉塔将球打进,不过边裁举起示意胡安弗兰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1分钟,席尔瓦右路突破被放倒,西班牙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席尔瓦左脚传中,拉莫斯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上半场结束,西班牙凭借莫拉塔的进球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罗坦任意球似传似射吊入禁区,卡西反应迅速将球扑出。第65分钟,佩德罗换下莫拉塔。第77分钟,阿尔巴右大腿内收肌拉伤被换下,来自拜仁的后卫贝尼亚特替补出场。第87分钟,卡索拉盘带中分球伊斯科,后者迅速斜传,卡索拉禁区内的低射偏出。

  西班牙(4141):1-卡西利亚斯/16-胡安弗兰、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78' 17-贝尼亚特)/5-布斯克茨/21-席尔瓦、8-科克、6-伊涅斯塔(74' 20-卡索拉)、22-伊斯科/7-莫拉塔(65' 11-佩德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