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刘翔进军娱乐圈? 首秀价两倍范爷

www.creaders.net | 2015-04-19 09:19:0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体育明星刘翔此前宣布退役,最近有一则八卦称,刘翔成为中国多档综艺节目的争抢对象,据传其综艺首秀价码竟然高达范冰冰的两倍,他与新婚妻子葛天也被不少主打夫妻档的综艺节目制作团队盯上。两倍「范冰冰」到底有多少?根据范爷如今在演艺圈的地位,业内人士估计七位数是少不了的。

  广州日报报导,早在刘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金后,有关他被香港与内地娱乐巨头相中的消息不绝于耳。当年的他俊朗阳光,天生一副好嗓子,曾经与古巨基同场合唱《好想好想》,丝毫不输给原唱。不过,当时的刘翔在中国体坛的地位如日中天,他也肩负著继续扬威国际赛场的重任,进军娱乐圈之事不了了之。如今他宣布退役,是否进军演艺圈再次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热点。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劳伦斯奖颁奖典礼上,刘翔与著名歌手廖昌永联手现场,一如11年前再次好评如潮。与刘翔合作过的艺人,包括古巨基、SHE、周杰伦等都对他的唱功赞赏有加。既有外形又有歌喉,还娶了个娱乐圈中人做妻子,刘翔「触电」似乎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据悉,深圳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就把刘翔锁定为头号邀约目标,一周内三次向他发出正式邀请,而加盟的价码居然是范冰冰的两倍。

  据报导,在刘翔之前,成功以退役体育明星在真人秀及综艺节目中走红的例子并不少见,曾经的「跳台王子」田亮及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就是典型的「父凭女贵」,他们分别带著女儿参加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和浙江卫视的《爸爸回来了》,知名度似乎不输给当年在中国体坛意气风发的时代。此后,杨威与姚明也先后亮相《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尽管在影响力上稍逊于第一季,但也不失为成功的例子。

  曾经任职体育记者、如今投身某著名卫视旗下娱乐公司的老C说,与真人秀的有偿报酬不同,不要说体育明星,哪怕是娱乐圈当红炸子鸡,上湖南卫视两档主打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以及《天天向上》都是零出场费。尽管中国体坛不乏家喻户晓的明星,可是与娱乐圈相比,他们的粉丝数量还是相对偏少。对于看重收视率的综艺节目来说,体育明星的吸引力还是远远低于娱乐明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