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苏神帽子戏法梅西让点球 巴萨客场8-0大胜

www.creaders.net | 2015-05-02 22:57:08  凤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2日22:00,西甲第35轮继续展开争夺,科尔多瓦主场迎战巴萨。上半场拉基蒂奇率先破门,苏亚雷斯上演了帽子戏法,梅西梅开二度,皮克和内马尔各入一球,最终巴萨客场8-0完成了对科尔多瓦的屠杀,继续领跑积分榜。梅西西甲进球数达到40个,但随后被完成帽子戏法的C罗再次反超。

  这是一场西甲联赛副班长科尔多瓦与领头羊巴萨之间的对话。之前科尔多瓦分别以0-1负于毕尔巴鄂与莱万特,此前0-0逼平比利亚雷亚尔。巴萨则相继以2-0的比分,在欧冠1/4决赛击败了巴黎圣日耳曼,西甲赛场击败西班牙人,上轮比赛中更是以6-0的大比分战胜赫塔菲。巴萨和科尔多瓦近三次的交锋中取得了全胜且不丢一球。

  开场第3分钟,阿尔维斯助攻上来传中到后点,内马尔插上门前推射将球打高。三分钟之后,伊涅斯塔接倒三角传球,一脚射门被后卫解围。随后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内马尔禁区点附近将球做给身后的梅西,梅西一脚射门偏出。

  第7分钟,安多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顶高。第15分钟出现一段花絮,安东内到场边接受队医查看,之后镜头中才得知他的隐形眼镜掉了出来。第22分钟,梅西内切之后的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阿尔维斯外围接角球凌空抽射,将球打高。第28分钟,梅西在对方禁区连续盘带过人,可惜面对门将一脚射门角度太正,被门将化解。

  第32分钟,伊涅斯塔一脚推射被后卫挡出了底线。第37分钟,梅西传中恰到好处,内马尔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脚推射,打在了立柱上。随后伊涅斯塔一脚远射被门将抱住。第41分钟,巴萨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梅西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仅仅两分钟之后,巴萨破门了!梅西前场送出挑传,拉基蒂奇反越位后,禁区左侧小角度大力抽射破门,巴萨1-0科尔多瓦!就在上半场补时第二分钟,巴萨再入一球!伊涅斯塔左路将球传入禁区,苏亚雷斯快速前插,抢在出击门将之前将球捅入网窝,2-0!上半场巴萨2-0领先科尔多瓦。

  下半场古尼诺换下了克雷斯波。第47分钟,巴萨再入一球!阿尔维斯右路送出精准的传中球,梅西后排插上冲顶头球破门,3-0!第51分钟,内马尔左路内切之后的射门被后卫挡出。随后拉基蒂奇的角球传向后点,苏亚雷斯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53分钟,巴萨又破门了!阿尔维斯右路传中,苏亚雷斯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击中了左侧立柱进入网窝,4-0!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第58分钟,科尔多瓦换下卢索,换上埃肯。两分钟之后,埃肯禁区外远射,布拉沃奋力将球扑出。紧接着巴萨发动反击,苏亚雷斯边路将球传向门前,内马尔面对空门竟然将球打偏。第61分钟,伊涅斯塔被哈维换下。一分钟之后,科尔多瓦换下毕比,换上比莱加斯。同时巴萨队中马蒂厄上场,换下了马斯切拉诺。

  第64分钟,内马尔禁区外挑射,力量较小,皮球被门将拿到。一分钟之后,巴萨再入一球!拉基蒂奇的角球传中准确找到皮克,皮克轻松头槌破门,5-0!第68分钟,梅西的禁区外射门擦着立柱偏出。随后巴萨换下了拉基蒂奇,换上了佩德罗。第70分钟,安东内接右路传中球,无人盯防情况下左脚搓射将球打偏。随后苏亚雷斯接到了哈维的后场长传,挑过后卫的凌空抽射将球打偏。第72分钟,安东内转身打门将球踢飞。

  第78分钟,佩德罗右路下底,梅西插上头球冲顶将球顶偏。两分钟之后,巴萨又进球了!巴萨禁区内撞墙配合,梅西传给佩德罗,佩德罗一脚横敲,内马尔和梅西同时准备射门,最终还是梅西将球捅入空门,6-0!梅西目前在射手榜上反超了C罗!

  第84分钟,内马尔禁区内被放倒创造点球机会。梅西将点球机会让给了内马尔,内马尔将球罚入球门右下角,7-0!三分钟之后,8-0!阿尔巴左路下底倒三角传中,哈维禁区外远射打在了后卫腿上变线,苏亚雷斯快速前插捕捉到皮球,一脚抽射建功,上演了帽子戏法!之后双方再没有进球良机。最终巴萨客场8-0狂胜科尔多瓦。

  双方出场阵容:

  科尔多瓦:1-马丁,3-克雷斯波(45’ 17-古尼诺)、2-潘蒂奇、11-埃迪马尔、15-戴维、12-洛佩斯,21-科尔辛、6-卢索(58’ 5-埃肯)、16-菲德尔、24-毕比(62’ 35-比莱加斯),28-安多内

  巴萨:13-布拉沃,18-阿尔巴、14-马斯切拉诺(62’ 24-马蒂厄)、3-皮克、22-阿尔维斯,5-布斯克茨、4-拉基蒂奇(68’ 7-佩德罗)、8-伊涅斯塔(61’ 6-哈维),11-内马尔、9-苏亚雷斯、10-梅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