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奇才遗憾落败 老鹰东部决战骑士

www.creaders.net | 2015-05-15 23:13:3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16日,老鹰客场以94-91击败奇才,从而以4-2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决赛,与骑士会师。

  老将保罗-皮尔斯最后时刻投中了压哨三分,可惜无效,奇才遗憾失利。

  老鹰一度领先15分,但在最后一节被反超,德马尔-卡罗尔投中关键两球,成为功臣,他全场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20分13个篮板,杰夫-蒂格20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3分7个篮板。

  奇才连续两年在同一天被淘汰。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29分6个篮板,约翰-沃尔20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5分11个篮板。保罗-皮尔斯7投1中,得4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文-塞拉芬13分。

  在这个系列赛中,奇才曾以1-0和2-1领先,但此前两场,他们连续失利,被逼入了绝境。

  上一场,奇才本来可以改写命运,在终场前,皮尔斯投中了三分,为他们取得领先,但最终他们还是遭到老鹰绝杀。

  2-3落后,今天奇才如果输,将是三连败,而且将被淘汰。去年的5月16日,他们在主场败给了步行者,惨遭淘汰。一周年之后,他们又面临同样的命运。

  开场后不久,比尔命中一记三分,奇才以5-4超出。不过此后奇才全场投中三分的机会不多,此后逐渐处于劣势。卡罗尔还以三分,米尔萨普抢下进攻篮板,连投带罚拿下3分,老鹰打出8-0后以12-4超出。在近7分钟内,奇才只投中一球,不过本节最后两分钟开始反击。本节最后一攻,沃尔突破一半之后回传,塞拉芬接球后直接抛投,球在篮筐上颠了几下后压哨命中,奇才以20-19反超。

  第二节奇才未能投中一记三分,而老鹰逐渐在外线找到感觉。本节开始后不久,施劳德和蒂格相继远投命中,老鹰以26-24超出。奇才进攻篮板的争抢不错,本节将过半时,在一次进攻中,他们连续四次抢下进攻篮板,第五次发起攻击时,由塞拉芬投篮命中,奇才以28-26领先。本节过半后的一次进攻,奇才又连续三次抢下进攻篮板,沃尔投篮命中后,他们仍以32-30领先。不过本节最后1分32秒,老鹰连得6分,米尔萨普投中压哨球,他们以45-39结束上半场。

  老鹰以一波12-4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7-43拉开差距。本节还有6分15秒时,蒂格三分命中,老鹰以62-47领先了15分。奇才的外线还是未能找到感觉,比尔马上还以三分,但这是他们本节唯一远投命中。奇才不断攻击篮下,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57-64,但卡罗尔又为老鹰投中三分。奇才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又遭到老鹰的三分迎头痛击。本节老鹰投中4记三分球,而奇才只投中1个。三节过后,奇才以64-72落后。

  前三节,除了比尔和沃尔外,奇才其它人投中的球都不超过1个,皮尔斯6投1中,戈塔特和内内都是4投1中。奇才全队三分球13投3中,而老鹰命中8记三分球。奇才只在篮板上略占优势。

  第四节还有6分39秒时,米尔萨普两罚两中,老鹰还以87-79领先。奇才顽强反击,本节还有5分07秒时,比尔两罚两中,他们只以84-87 落后。在科沃尔发球时,比尔突然冲上,科沃尔猝不及防,发球时脚入界,将球权给了奇才。这几乎成为转折点,虽然奇才此球仓促出手未命中,但紧接着沃尔抢断,长传到前场,比尔以一记扣篮结束。比尔此后又中投命中,在比赛还有3分50秒时,奇才以88-87反超。

  老鹰在5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奇才完成了一波11-2的攻击波。两队此后又连续错失良机,奇才的内内甚至两罚不中。在比赛还有1分14秒时,沃尔两罚也仅一中,双方战成89-89。

  关键时刻,老鹰拉开空间,蒂格连续助攻,卡罗尔连续两次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30.9秒时,老鹰以93-89领先。

  奇才失去了最好的机会。比尔此后上篮时遭到盖帽,抢下进攻篮板,沃尔出手也未能命中。比尔为奇才抢得最后的机会,抢断之后发起攻击,不过沃尔和波特都上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坦普尔造成犯规,在比赛还有7.8秒时,他两罚两中,奇才以91-93落后。

  奇才马上犯规。霍福德两罚一中,老鹰以94-91领先,给奇才留下6.4秒。

  皮尔斯在最后时刻接球,在两人的严防之下,在空中扭着身子出手,竟然命中了三分。

  可惜,裁判回看之后,发现在终场灯亮起的时候,球尚未离开皮尔斯的指尖。就差零点几秒的时间,这一记足以载入史册的压哨三分竟然无效。

  皮尔斯在场下目瞪口呆,而老鹰欣喜若狂,因为他们以4-2晋级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