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亚冠-恒大遭点球绝杀客场1-2城南

www.creaders.net | 2015-05-21 00:10:4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5月20日,亚冠八分之一淘汰赛首回合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做客挑战韩国城南FC。上半场第13分钟,于汉超头球破门,但被判赵旭日传中前球已出底线。城南在第22分钟取得领先,恒大后防出现漏洞,约尔吉尼奥无人防守轻松推射破门。第41分钟,恒大扳平比分,黄博文距球门30米开外轰出一脚世界波。下半场李学鹏踢人被直接红牌罚下,补时阶段刘健犯规给了对手点球机会,金斗炫罚进绝杀,最终城南FC2-1首回合领先恒大。

  这是恒大第4次亚冠之旅,但客场对阵韩国球队的战绩一贯不佳。2012年的亚冠首秀,恒大凭借进攻三叉戟克莱奥、穆里奇以及孔卡的表现5-1大胜全北,但自那之后,恒大再也没有再客场击败过韩国球队。2013赛季,恒大客场和全北1-1战平,亚冠决赛首回合客场2-2战平首尔。2014赛季,恒大在客场0-1输给全北,本赛季在客场和首尔0-0战平。

  上半场开始后第3分钟,高拉特远程发炮打偏,巴西前腰似乎是在用这种方式找找脚感。第6分钟,黄博文右路内切杀入禁区,左脚小角度斜射打高。第8分钟,张琳芃后场任意球斜传,城南后卫头球一蹭,皮球落到禁区右侧,高拉特得球低射远角,被朴俊赫横身捅出底线。第10分钟,梅方凌空外脚背解围,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约尔吉尼奥得到单刀机会,他带球突破到禁区边缘,低射被曾诚扑住。

  第21分钟,恒大右路郑智开出角球,他刻意送球到禁区外围,赵旭日侧身怒射反弹球稍高。第22分钟,劣势下的城南先取得进球,城南左路直传,南濬在头球争下,联赛已经打进四球的8号金斗炫中路拿球,虚摆一下随即转移到右路,无人看守的约尔吉尼奥禁区右侧射门,皮球从曾诚手边进门,城南1-0领先。卡纳瓦罗满脸严峻,教练席上端坐的助教则甩手对丢球表示不解。此后10分钟,双方基本处于胶着状态,恒大有心反攻,但办法显得不多。

  第38分钟,黄博文撞倒布埃诺,郑先皓30米开外大力任意球被曾诚打出!第41分钟,恒大的进球也来到,于汉超前场右路背身得球,在郑先皓逼迫下选择回传,黄博文拿球顺了一下后,30米外直接起脚怒射,皮球高速撞入大门右侧网窝,1比1!恒大扳平!场边的卡纳瓦罗也兴奋的满脸涨红。第46分钟,约尔吉尼奥从身后拉倒郑智被伊朗主裁判出示黄牌。上半场双方1-1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城南获得角球机会,郑先皓角球开出,再做低平球横扫被封堵。第64分钟,李学鹏中场踢倒了布埃诺直接吃到红牌。第66分钟,恒大换人,刘健换下于汉超。第69分钟,郑先皓左路传中去后点,约尔济尼奥后点无人防守,弹射被曾诚扑住。1分钟后,金斗炫高球到禁区前,布埃诺迎着解围球远射打高。

  第 75分钟,恒大进攻,球到前场,高拉特插上形成突破,禁区内连续晃动后被拦截。第80分钟,郑先皓接右路分球,直接中场远射打偏了。第84分钟,城南换人,约尔济尼奥被金圣埈换下。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1分钟,黄义助禁区前闪开角度,射门到门前被布埃诺挡了一下,弹出立柱外。1分钟后,恒大换人,张佳祺换下高拉特,第93分钟,刘健拉了布埃诺的球衣,后者顺势倒地,裁判给了点球,金斗炫主罚将球打进,城南2-1。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城南FC2-1战胜恒大。

  城南FC队(451):29-朴俊赫;2-郭海盛、5-林蔡玟、17-朴太民、20-金民学;7-金哲淏、8-金斗炫、10-约尔吉尼奥(83′18-金圣埈)、14-郑先皓、23-南濬在(68′16-黄义助);11-布埃诺

  广州恒大(433):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梅方、35-李学鹏;10-郑智、16-黄博文、21-赵旭日;11-高拉特(92′4-张佳琪)、20-于汉超(60′17-刘健)、29-郜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