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是谁让刘翔葛天的婚姻陷入危机

www.creaders.net | 2015-05-23 21:01:07  丁丁的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十多年来,无论刘翔是驰骋在赛场上,既为国家也为自己争得无限荣誉,还是两次摔倒在奥运赛场上渐渐的淡出体坛直到今年退役,刘翔似乎从未远离我们的视线,经常成为新闻中的焦点,要么是体坛方面的爆炸性的新闻,要么是娱乐性的爆炸性新闻,即使在淡出体坛的这近两年时间里,关于刘翔的新闻也从来没有停止过,尤其是关于他的婚姻方面的新闻。

  从2014年的9月,爆出刘翔竟然和八线演员葛天结婚消息的那一刻起,舆论对他们婚姻的关注就似乎没有停止过,而且自从他们办理结婚手续的那一时刻起,质疑他们婚姻的声音就没有停止过,尤其是关于葛天的娱乐新闻一直是铺天盖地,作为八线演员的葛天,似乎一夜之间知名度要盖过当前的一线演员,许多网友对她的年龄、容貌、恋爱史等方面是扒了个底朝天,总之,人们似乎对于他们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不看好。

  然而,也正是从刘翔和葛天办理结婚手续那一时刻开始,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对新婚夫妻竟然共同参加过一场活动之后,似乎再也没有共同出线在观众的视线里,在这个期间,人们一直期待看到他们盛大的婚礼,可是,我们还没有看到葛天穿上新婚礼服就传来他们已经离婚的消息。 5月21日,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闻节目《新娱乐在线》报道,刘翔与妻子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节目接到知情人爆料,刘翔葛天或许已经离婚。随后有媒体报道称,今天下午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至少到今天为止,两人肯定并没有办理离婚手续,仍然是法律意义上的合法夫妻,至于两人婚姻关系是否已经出现裂痕,这位人士表示,“夫妻之间感情的事,只有人家两个人心里最清楚,作为外人说好说不好,恐怕都不太合适。另有媒体记者从葛天闺蜜处,以及刘翔亲友等多方面了解,所谓两人离婚的说法都是不实传闻。“葛天离婚都是些捕风捉影的说法,据我了解,根本没有这回事。很难想象,这些人的居心。”一位葛天的闺蜜说道。刘翔的一位亲友也强调,“刘翔没有离婚!”

  那么,刘翔和葛天到底离婚了没有?丁丁认为,他们到底离婚没有并不重要,但从媒体曝光的情节来看,从以下六个方面可以看出他们的婚姻至少出现危机:一是婚礼仪式没有了下文。自从刘翔和葛天办理结婚手续之后,盛传的结婚仪式直到现在都没有办理,而且也没有传出具体的时间表,作为体坛的天王,他们的婚姻举办仪式应该不存在保密。二是结婚之后两人基本没有共同出席过公开活动。自去年九月结婚以来,他们就公开共同出席过一次活动,从此再也没有共同出现在任何公共场所。三是有狗仔专门做过调查,刘翔即使回北京,也是住酒店,没有回到爱巢,葛天也没有去探望过刘翔,作为新婚夫妻,这似乎不正常;四是刘翔的退役仪式上并没有看到葛天的身影。作为体坛天王退役,夫妻秀恩爱本是很正常的事情,无论是李娜的退役,还是姚明的退役,都是夫妻俩出双入对,令人羡慕,而刘翔的退役,竟然是形影单只,这自然不正常。五是两人的微博既不相互关注,也不互动。作为已经公开消息的夫妻,而且都是时尚的年轻人,他们的微博竟然没有相互关注,而且也从来没有互动过,想想都不正常;六是葛天对于刘翔退役和他们婚姻的回应总感觉有问题。关于刘翔不回家的消息,葛天的回应是大家没有发现,或者是工作忙,而对于刘翔的退役,葛天的回应很冷淡,是一种公式回应,作为新婚天王嫂,如此回应,显然不正常。

  所以,无论刘翔和葛天现在是否已经离婚,都能够证明他们的婚姻已产生危机,即使没有离婚,那也只是在僵持,只不过只是法律形式上的夫妻,并没有实际内容,正如他们结婚一样,只是履行了法律上的序,并没有履行中国民间传统的结婚仪式。

  但是,才结婚几个月的夫妻,他们的婚姻为何会亮起红灯呢?从目前媒体曝光的消息来看,最大的理由是性格不合。事实果真如此吗?当然,夫妻离婚,性格不合总是很大方面的原因,但是,作为还没有步入婚姻殿堂的夫妻,婚姻就进入死胡同,仅仅用性格不合来作为他们婚姻危机的理由,总觉得有点勉强,甚至只是一种搪塞,或者说真正原因不仅如此。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令刘翔和葛天的婚姻陷入僵持呢?丁丁认为是媒体和网友对其婚姻的质疑才是根本原因。自从曝出刘翔和葛天办理结婚手续之后,媒体和广大网友就对他们婚姻的未来不看好,尤其是广大网友更是不看好,并且对葛天进行了人肉搜索,关于她的年龄就提出了质疑,最后传出葛天的年龄竟然有4个之多,到底多大,现在也没有人知道,而且关于她的容貌,整容之声同样是铺天盖地,而有关葛天的恋爱史更是扒了个底朝天。还有关于葛天出演的电视、电影作品,总成为炒作的焦点,如狂野的镜头,尤其是类似前几天出演的抗日神剧,竟然有从裤裆里摸出手榴弹的情节。如此多的负能量消息不断的出现在刘翔的眼前,传递到他的耳中,即使再优秀的男人,也会对中意的爱情产生怀疑到难以坚持,所谓的口水淹死人,从刘翔和葛天的婚姻从一开始就陷入僵持来看,这其实是最好的证明。

  所以,刘翔和葛天的婚姻出现危机,所谓的性格不合或许只是表面现象,真正的原因是媒体和广大的网友扼杀了刘翔和葛天的爱情,导致这场婚姻还没有真正开始就面临结束,可以说是媒体和网友捧杀了这场婚姻,让这场婚姻导演成了一场闹剧,刘翔和葛天成为了这出婚姻闹剧的牺牲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