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奉子成婚被下套 葛天假孕刘翔愤怒要离婚

www.creaders.net | 2015-05-27 07:36:15  前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翔自结束了与冬日娜的一段情后,就深居简出安然度日,再无传出任何恋爱绯闻,直到去年自曝已经领证结婚,才将空降的翔嫂葛天推到大众面前。本以为 刘翔有娇妻陪伴已然万事足以,没想到葛天根本就是一颗定时炸弹,随时有可能将飞人的名声炸的一干二净,让人为刘翔的婚姻生活捏了把汗。果不其然,小两口婚 后的表现就十分反常,刘翔在退役时闭口不谈娇妻,葛天也在微博与飞人零互动,被怀疑是感情生变。近日,有知情人就爆料表示,葛天当初靠假孕才嫁给飞人,如 今谎言被拆穿,双方已经将离婚提上议程。对此,娱乐前瞻的邓高远只想说“别人是狸猫换太子,葛天是孩子变手榴弹”。

  葛天假孕骗婚心机重,刘翔奉子成婚好无辜

  当初刘翔跳过恋爱直接结婚,本来就让人浮想联翩,且新婚妻子又是个丑闻缠身的主,这桩婚姻从开始就不被看好。而事实也证明了这点,葛天婚前情史不但 异常混乱,还被曝整容成瘾不是原装,让人纳闷“飞人的眼光怎么如此一落千丈”。而刘翔在婚后似乎也意识到了这点,宁愿两地分居也不愿与爱妻相见,甚至在发 表退役声明时也对葛天闭口不提,看来这个新婚妻子的重要性还不如教练孙海平。

  刘翔对葛天的表现越来越冷漠,葛天在谈及刘翔退役时的反应,也和路人如出一辙,如果不是这对小夫妻已经感情生变,那就说明这段婚姻从开始就不是水到 渠成。在离婚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之时,近日微博名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网友就爆料“刘翔已打算与葛天离婚”,而离婚的原因是“葛天谎称自己怀孕骗婚”, 让人大跌眼镜。当初刘翔和葛天并没有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只是葛天突然使出“怀孕骗婚”这招大棋,才让“好爸爸”刘翔瞬间臣服。

 

  葛天一心想成名上位,遇到刘翔后自然不肯轻易放手,若是能成为有名有份的翔嫂,那功名利禄不费吹灰之力即可得来,当然要冒险一博。葛天本身就丑闻缠 身,且和刘翔又没有深厚的感情基础,想要快速修成正果基本毫无可能,因此葛天才决定用孩子来套住飞人。古有正宫争宠狸猫换太子,今有葛天上位假孕骗结婚, 还真是条条大路通罗马,只可惜肚中空空如也,只剩下一枚贻笑大方的手榴弹,这才被人拆穿凄惨出局。

  葛天为出名不择手段,是朵绽放的白莲花

  从当初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 到如今无人不知的刘翔妻子,葛天用婚姻换来了自己想要的所有,还真是走的漂亮。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好名声坏名声都是名声,只要达到目的过程尽可忽 略不计,只是白瞎了为国争光的刘翔,彻底栽在了葛天这朵白莲花身上,先是被传性取向成谜,后又被传性格脆弱遇事就哭,再加上如今被人下套骗婚,刘翔的一世 英名真是毁的干干净净。

  葛天为出名不择手段,将飞人的感情玩弄于股掌之中,真是最毒妇人心,怪就怪刘翔常年忙于训练,不懂识别人心善恶,这才会被人钻了空子。如今葛天已经 得到了想要的一切,飞人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别问为什么“好人不长命,恶人活千年”,因为工于心计本就没有逻辑可言。刘翔这次在婚姻上登高跌重,日后一定 会擦亮眼睛看人,毕竟文体联姻不是谁都能联的,若是没有联好的话,只会中了圈套还帮别人数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3 最新:伊朗发射首波导弹攻击 约旦等多国表
4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5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7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8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9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10 重要信号来了!暗示中国经济已触底?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