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什么原因 能令刘翔的婚姻在7个月内毁掉?

www.creaders.net | 2015-05-27 20:07:15  竟然的眼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翔到底离婚了没?刚刚办完退役仪式10天,这位曾经中国体育的领军人物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虽然事实证据难找,二人是否正式劳燕分飞只有当事人知道,但种种迹象表明,刘翔和葛天感情破裂确实是不争的事实。

  然而,没人棒打鸳鸯,没人横刀夺爱,一对新婚夫妇为什么就非得聚少离多呢?这离奇的现象将旁观者们的胃口吊得老高,各地群众纷纷就刘翔夫妇的离婚原因作出了自己的猜想。其中有部分拜星座教成员表示,他们夜观天象之后已经得出了结论:还能为啥?因为巨蟹男摩羯女星座不合适呗!

  就说刘翔吧,7月13日出生的巨蟹男刘翔,家里爹疼娘亲,外面走哪儿都有姑娘都稀罕他,这样的男子简直从来都视自己为天命所归啊!他怎么能忍受新婚妻子对婚前精彩人生的百般隐瞒?而今更凭借《一起打鬼子》名满天下,这还是原本相中的那个乖巧媳妇吗?

  好了,让我们把夜观天象的结论放到一边,回到现实里来抽丝剥茧剖析一下二人分手的原因究竟何在,说好要当文体界新时代无双佳偶的,怎么就在7个月间频频上演知音体般的狗血戏码,直至如今无法挽回的地步呢?

  1、葛天怀孕骗婚?

  “刘翔与葛天当初领证是因为女方称自己当时已怀孕,结果刘翔及家人发现她根本有怀孕,属于骗婚,男方对此非常愤怒,但因为是丑闻,所以才一直没有离。”这是目前传播最广的一种说法:两人婚后刘翔便对妻子不闻不问,按照常规思路,刘翔结这个婚就是不情不愿的——“怀孕骗婚说”因此应运而生。不过仔细查阅可以发现,这条消息虽被各大网站引用,但信源出自新浪微博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23日所发微博,而这条微博在两天后已经不见踪影。


  当今社会医疗科技高度发达,是否怀孕有诸多方法可以检测,拿枕头塞肚子恐怕是骗不过人的。另外,两人在2014年9月8日领证登记,在11日两人公开出席活动中时均否认怀孕。所以怀孕骗婚说这个目前主流说法很难站稳脚跟。

  2、双方性格不合?

  离婚万能原因。只要没有证据确凿的小三,那么性格不合就是名人分手的常规武器。据沪上媒体爆料,“据说他们之间的一件小事都可能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呢,也不是像外人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也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一件小事她就会爆发、歇斯底里。”

  不过也就看看得了,婚姻生活,忍得了就是家庭美满,忍不了就是性格不合。世界上没有谁和谁的性格就那么严丝合缝的,名人多因性格不合离婚,大抵都是宠儿,互相难以迁就罢了。

  3、女方难顾家庭?

  在成为翔嫂之前,葛天还是不知名的四五线小演员,自然时间充裕,照顾刘翔呵护备至。在此前两人刚传出领证消息时,翔妈妈接受采访说,在向父母公布恋情之后刘翔和葛天经常大方约会、吃饭、看电影。彼时刘翔处于退役前期,早已得知自己不用比赛,葛天也没啥名气,两人在事业上都不忙。可是在身份晋升为“翔嫂”后,葛天接到无数邀约,专注于事业,最终导致了关系的疏远。

  这个原因至少能解释两人为何聚少离多,但刚结婚不久,同在一个城市也不见面,显然用专注事业的理由难以让人信服。


 

  4、黑历史惹众怒?

  在刘翔宣布结婚后,“翔嫂”葛天突然成为网友和媒体开扒的对象。选秀、整容以及和前男友们的一系列狗血往事先后见诸报端。原本刘家人眼中那个性格开朗、孝顺大方、家世清白的好姑娘突然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这样的突发状况,让刘翔和家人始料未及并且对这个媳妇有了异样的看法。最终导致了刘翔对她的冷落。

  加之2015年5月份,又恰巧赶上《一起打鬼子》神片段爆红网络,翔嫂在剧中化身“银妹”一角上演雷人剧情,刘家对此恐怕也是难以忍受,婚变传言随即四起。

  5、冲动闪婚后悔?

  最后这个原因由田径圈消息人士爆出,刘翔当初与葛天领证,因为彼时32岁的刘翔正被父母猛烈相亲逼婚,一怒之下与相恋不久的葛天冲动领证。领证后不久,本来还计划着办场风光婚礼。结果接踵而来的便是葛天的黑历史满天飞,然后葛天靠着“翔嫂”身份邀约不断。两人见面困难,之后互相缺乏忍让,性格不合开始暴露。最终见面都是奢望,导致了婚变传闻铺天盖地而来。

  刘翔领证结婚时,恩师孙海平、好友史冬鹏等人甚至身边亲友大多均不知情,这绝非是因为恋情被隐瞒,只是因为刘翔动作太过迅速,瞬间闪婚令大家措手不及。但这段未经过成熟思考便草率结合的婚姻,最终也迅速走到了尽头……婚姻破裂谁的责任更大?谁的错误更多?两个人的事情只有彼此双方明白,而我们所能做的,唯有祝福而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10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