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艾弗森中国行就是不登场 主办方跪了

www.creaders.net | 2015-05-30 08:42:09  安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艾弗森中国行闹剧继续上演。这一次,合肥站主办者彻底跪了。由于合同纠纷和宣传问题,艾弗森在29日的合肥站中再次拒绝上场,不仅中方主办者上场给球迷下跪致歉,而且艾弗森团队还可能起诉中方主办商……

  29日的合肥站是艾弗森此次中国之行的第四站。此前,艾弗森在中国行活动哈尔滨站比赛中,以肚子疼为由没有上场打球;而西安站比赛则因“比赛存在安全隐患”被叫停;在泉州的比赛中也以上场3分钟后草草收场。“到底艾弗森会不会上场打球?”合肥站开打之前,所有人都在关注这一关键性的问题。对此,合肥站赛事主办方、合肥蓝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亮给出了明确答案:“在身体允许的条件下,艾弗森在合肥是肯定能够上场的。”

  孙亮还“淡定地”表示,他们已和艾弗森中国行的总代理——天津启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带有艾弗森上场条款的合同,“我这个合同是真真切切的,是有法律依据的。如果违约,对方肯定是要付出代价的,是要承担经济赔偿的,我可以告诉你,这个赔偿金额是一个天文数字。”

  孙亮的淡定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剧情跟说好的不一样……原定于29日晚上7点半开始的比赛,不仅被推迟了一个小时,而且艾弗森拒绝登场的消息再度让球迷大失所望。为平息球迷怒火,孙亮只能在场地中央向球迷下跪道歉,请求原谅。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加离奇:原本信誓旦旦地称艾弗森一定会上场孙亮突然改口了,他说艾弗森并没有违约行为……

  在孙亮跪求原谅之后,合肥站主办方也为艾弗森准备生日蛋糕,全场观众共同为他唱生日歌,提前为他庆祝40岁的生日。此时,艾弗森也露出难得的笑容。

  笑容之后,图穷匕见。据美国媒体REALGM报道,艾弗森在结束中国行之后,马上回美国起诉两家公司。一家就是上文提及的艾弗森中国行总代理——天津启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另一家则是北京兰玛广告有限公司。REALGM报道称,上个月,艾弗森和中方公司签订了一份执教合同,合同中明确规定,艾弗森不会上场比赛。在第一站中方公司试图违约后,他们付清了艾弗森的费用。但是这周艾弗森又受到了各种压力。据悉,主办方表示他们付给了艾弗森110万美元的酬劳,但实际上据艾弗森身边的人透露,他们并没有支付。

  据悉,艾弗森教练合同上面写的是,他没有任何义务上场打球。自从2011年在土耳其受到了小腿伤之后,这个11次获得NBA全明星的球员就再也没打过球了。这110万美元对艾弗森本人来讲是一笔不小的钱。他自从退役之后财务方面就一直很紧张。尽管作为一个NBA球员,艾弗森预计共获得了1.5亿美元的工资,这其中还不包括他的各种代言费用。

  钱没到手,还被逼着上场,艾弗森显得很生气。他通过他的经纪人发表公开声明:“我到过很多中国的城市,每次来到这里都受到大家的爱戴和热情迎接,以前我经常来上海、北京这样的大城市,这是我第一次去别的城市,哈尔滨、合肥、西安、晋江,并且有机会见到地方的商人以及很多热情的球迷,给我留下美好的印象。对于天津启迪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兰玛广告有限公司的不道德和违约行为,我表示很失望。其中李东(音译)和大卫李两位涉及到我中国行的活动,他们欺骗、误导我的球迷们,违背合约。尽管如此,我也将继续我的中国行,相比合同、钱来说,我们的球迷们更重要。”艾弗森在本周末之后将回到美国,他的经纪人将召集律师团,将两位中国公司的负责人李东(音译)以及大卫-李告上法庭。

  只有教练合同还是补签了上场合同却没有履行?此刻真相已经扑朔迷离。@艾弗森中文网 给出的答案是,因为跟主办商的合同纠纷,在西安补签的上场合同没有履行,所以艾弗森又是以教练身份在场边,不上场比赛。

  但球迷们却对这种说法不买账。虎扑论坛网友@马甲041 就表示,可能合同是产生了纠纷,但艾弗森拒绝登场也间接说明了他没把中国球迷当回事儿:“如果情商高而且真是把球迷当回事,当时就上去打,打完了该打官司打官司,该索赔索赔。只能说明,人家本来也没把中国球迷当回事。”网友@挚爱北伦敦 也附议:“艾弗森也不想想,他来了不打球, 人家谁看?真以为中国人傻钱多?他一个篮球运动员,又不是韩国明星,靠脸吃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快讯:北京副市长高朋被查
5 华裔大叔屋内藏2亿!FBI抄家,搬了2天2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5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6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7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8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9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10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