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刘翔前女友照片曝光 运动员,神似葛天

www.creaders.net | 2015-06-27 09:27:31  汉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前天刘翔微博宣布与葛天离婚后,飞人这场持续了不到9个月的婚姻正式走到尽头。消息曝出开始,网络上的舆论几乎一边倒,指责葛天利用了这场婚姻。不过,随着知情人士的加入,两人离婚的内幕虽然仍不得而知,却有越来越多的信息被曝出。其中不乏葛天的前男友,也有疑似刘翔的前女友。本来是两个人的和平分手,两个成年人的自我选择,却有转变成为一场闹剧的趋势。

  葛天回京掩面而泣

  “假孕骗婚”说是子虚乌有

  前天办完离婚手续,葛天随母亲连夜赶回了北京。出机场时被各路媒体堵截,显然提及了伤心事,让葛天掩面而泣,被母亲一路照顾着上了家人的车。上飞机之前,应该是刚办完手续没多久,刘翔先发了离婚微博,然后葛天在朋友圈里这样说道:“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得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

  这句话一被曝光,便引来各路分析。其中很明显的一点是,葛天似乎在透露刘翔是被抢走的。而从5月份就一直传得有鼻子有眼的一则消息是,葛天利用假怀孕骗婚,刘翔父母对于儿媳并不满意,甚至两人领证时双方家长都没见过。

  根据昨天一家媒体的报道,这样的消息还得到了刘翔启蒙教练的证实。然而,该教练昨天晚些时候公开表示否认自己曾说过关于骗婚的话。另经本报记者多方核实,该教练的确没有在采访中如此说过,“骗婚”一事也是子虚乌有。

  昨天,葛天再次对记者做出了关于离婚的回应。“我不想事情越闹越大,我只想让这事赶快过去。如果有必要,可能最多就是想办法澄清假孕骗婚。因为我真的没有,造谣的人太可恶。”由于“骗婚”一事造成的负面影响太大,葛天表示要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前男友现身力挺葛天

  “不要歪曲,不要攻击她”

  葛天到底是怎样一个人?本报记者了解到,她近期刚刚完成某卫视一档明星户外真人秀的节目录制。而据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整个录制过程中,葛天状态非常好,在节目中玩得很拼,完全看不出任何要离婚的征兆。而在录制时间之外,葛天与其他嘉宾的话比较少,没有太多交流。

  据剧组和电视台栏目组的工作人员反馈,葛天为人很亲切,出门也不带助理,非常低调,跟熟悉的人则比较爽朗。

  而据网友提供的资料,葛天此前有两任男友。一位是篮球运动员张睿,另一位则是某APP创始人马月。据悉,后者与葛天交往是在葛天上大学期间。记者从葛天的同学和朋友处了解到,葛天的性格大大咧咧,上大学时名牌包包和化妆品不少,还开着200多万的豪华越野车。但这不光是因为其结交了马月,而是葛天自己家境本来也很优越。

  网友挖到了马月,而这位前男友也忍不住站出来为葛天喊冤。马月表示,现在舆论都在一边倒攻击葛天,“大家的心情我能理解,毕竟双方知名度有较大的悬殊。大家觉得当然是葛天贴着刘翔,才有大量的争议。如果是假孕,那的确不该。今天又出这种事,也各种挖我。我没资格评论他们两个的事情,也不知道为什么离婚,只是我们不要歪曲一些事情,也没有必要攻击她。大家都散了吧。” 记者 郑乔

  八卦一下

  网曝刘翔曾有前女友 对方也是运动员

  由于葛天疑似暗示刘翔移情,昨天下午,一家热门论坛上出现了关于“刘翔前女友w小姐”的帖子。爆料人“名字这么麻烦呢”在帖子里称,其实插足的人是葛天。

  爆料人援引了几张图片,内有文字叙述,记者找到了用户名为“lzy041607”在百度上发布的原文。作者自称体育圈的人,称刘翔在十一运会前后,经常与“w小姐”私下见面,因为两人不是一个代表队,运动员假期又少,所以每年见面的时间也很少。两人的感情似乎是以聊天、视频等等来维系,被打趣说更像是 “网恋”,也经常交换礼物。据称刘翔父母和教练也知道这个女生。

  十二运会后,w小姐就要退役,其间经常和刘翔在房间里视频讨论未来的规划。爆料人还表示,刘翔与葛天现在的婚房就是飞人准备和w小姐结婚所购置的,装修也是w小姐给了意见,还决定不留在当地工作。退役后当年秋天,w小姐在队里出现的时候,手上还戴了一枚不小的钻戒。但后来,w小姐在当地体委上班以后,手上没了戒指。据推测已经与刘翔分手。

  随即,“名字这么麻烦呢”贴出了自己搜索到的照片。称练过跳高,100米也跑很快,和刘翔以前练过的项目差不多。而照片中的运动员,为安徽一名女子撑杆跳运动员,形象与葛天神似。不过,以上消息并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该帖子回复的网友里,指责葛天的也仍然占多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2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3 马斯克做对了! 中国火力全开对他猛批
4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5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6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7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8 一个关于中国人的“黑话”,在美国火了
9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10 最新:凯特王妃现身了!在她最喜欢的地方…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