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刘翔闪离 5亿人币身家成焦点

www.creaders.net | 2015-07-04 16:35:54  旺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打破110米栏世界纪录的「中国飞人」刘翔在微博承认与艺人妻子葛天离婚,称两人性格不合,结束了9个月的「文体联姻」。网友遗憾「刘翔没能跨过婚姻这道栏」,也好奇T两人「闪离」的真正原因,以及刘翔5亿元人民币身家的分配问题。

  去年9月9日,刘翔在微博公布了婚讯。并晒出自己与妻子葛天手扶在跨栏上的照片,表白称:「我最爱的它和她。」「跨栏告白」言犹在耳,这段「文体联姻」已经跑到了终点。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宣告离婚:「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婚后20天就分居冷战

  某电视台工作人员称,公布离婚消息前,葛天还参加某户外节目录制,在节目中玩得很拼,状态非常好,完全看不出任何离婚的徵兆。但事实上,这段婚姻据称「甜蜜期」只有短短几天,两人婚后20天就开始分居冷战,加上种种蛛丝马迹,这9个月的婚姻竟有8个月都在传离婚。

  刘翔婚后留在上海训练,葛天在北京拍戏,两人分居两地,很少到对方城市「探亲」。今年2月刘翔到北京,已经有5个月没见到刘翔的葛天没有去接机,而刘翔下飞机后也没有去葛天的寓所,而是直接住进了一家酒店,当月的情人节也没有一起过。

  在某些重要场合,刘翔与葛天也没有成双成对地出现。今年4月,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在上海举行,刘翔身边没有见到葛天的踪影。5月,刘翔举行退役仪式,葛天也没有出现在现场,她只是在4月7日刘翔宣布退役当天发了一张刘翔的旧照,这是她首次在微博提及老公。

  而今年3月才注册微博的刘翔,也从来没有在微博上提及妻子,两人甚至没有互相关注。网友还注意到,两人即使同台出席活动,也都没有戴婚戒。

  假孕骗婚激怒刘家人

  刘翔自曝离婚是因为「性格不合」,有网友认为这一理由是「官方说法」不足为信。但早在3月,就有圈内人士爆料称刘翔于4月就已离婚,该知情人当时也称两人性格相差太大。

  「据说葛天和刘翔之间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引发刘翔痛哭。但是葛天的性格也不是像外人所看到的那样,在她大大咧咧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一颗非常脆弱的心。她可能一件小事就会爆发、歇斯底里。」而刘翔一早就表示过,自己的择偶标准是对方不能太「做作」。

  爆料帐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称,刘翔离婚是因为被葛天骗了,她当初以怀孕为由「骗婚」,被揭穿后引起刘翔全家震怒。

  某媒体随后也报导称,刘翔的启蒙教练方水泉从刘翔父亲处得知葛天「曾用怀孕逼着刘翔去领证」。但方水泉随后辟谣称自己没有说过这番话。葛天的前男友、某网站CEO也站出来力挺前女友,称葛天家境优渥,不需要为了名利不择手段。

  去年9月11日,刘翔和葛天婚后首次公开露面,有媒体问及「奉子成婚」的传闻,当时刘翔笑着连声说「没有」。

  女方在刘家不能吃肉

  宣布离婚消息当天,葛天在微信朋友圈感嘆:「人都还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

  她的朋友则留言支持她,称「我们都知道你是无过错方」。这段朋友圈留言的截图曝光后,网友纷纷猜测,葛天是否暗指离婚是因为刘翔有了「小三」?但随后有媒体称,真正「多情」的人其实是葛天,她曾交往过篮球运动员、网站CEO,还与合拍电视剧《来势凶猛》的男演员打得火热。

  就在刘翔宣布离婚前,葛天出演该剧的片段在网上曝光,「裤裆藏雷」(男方从女方裤裆里掏出手榴弹)的剧情「雷」翻了网友。据称这也是导致她与刘翔关系恶化的导火线之一。

  但也有媒体爆料称,葛天的母亲汤玲玲曾透露葛天在刘家很受委屈,比如一起吃饭时,刘家保母做了5块红烧肉,葛天觉得很好吃,去挟第2块肉的时候,刘母却不高兴了,因为每个人的「定量」只有1块。

  不过,刘家保母随后否认了这一传言,称她从来不会只烧5块红烧肉,刘翔妈妈也很热情,绝对不可能因为多吃1块肉而不高兴。而且,考虑到刘翔身为运动员的饮食习惯,刘家餐桌上很少会出现猪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