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中超国安1-0建业继续领跑 德扬头球一锤定音

www.creaders.net | 2015-07-04 20:25:37  大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4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客场1-0击败河南建业,国安积分提升到36分,继续领跑积分榜。建业4连胜被终结。第56分钟,李运秋传中助德扬头球打入制胜球。国安本赛季以两个1-0主客场双杀建业,均是德扬入球。

  上轮主场2-0击败力帆后,国安以33分积分独自占据了积分榜榜首位置。此战国安摆出4-4-2阵型力求在客场争胜,德扬与费祖拉乌搭档攻击线,巴塔拉担任替补。建业上轮在客场3-2击败泰达,收获4连胜同时占据了积分榜第5位。中超交锋史上建业对国安1胜8平6负处于下风;建业在主场对国安战绩为1胜4平2负,而近5次主场对阵国安1胜4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国安凭借德扬的入球主场1-0击败建业。

  建业后防线由戈麦斯、郑仁焕与顾操形成“三中卫”,毕津浩顶到锋线搭档帕蒂尼奥。开局阶段双方即形成激烈对峙。第4分钟,伊沃在国安禁区内凌空攻门将球打高。国安在第9分钟形成威胁攻势,德扬中场斜传助陈志钊右路快攻冲入禁区,陈志钊起脚攻门时被奋力回追的戈麦斯将球挡出底线。建业由伊沃数次策动定位球攻势,杨智连有出击拦截,及时控制了落点。

  双方持续高强度拼抢对峙。比赛前20分钟内,于大宝与徐云龙相继出现受伤倒地的情况。第24分钟,伊沃左路传中策动攻势,尹鸿博前点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中后段,德扬与陈志钊在右路、于大宝与河大成在左路连续发起短传配合,国安形成控球优势,但面对建业严密防守仍难以形成战机。

  第38分钟,德扬禁区前强行攻门被戈麦斯封堵,于大宝在反抢戈麦斯时倒地,于大宝认为戈麦斯犯规但主裁判石祯禄并没有理会,戈麦斯向前推进时被河大成抬腿放铲铲倒,河大成领到黄牌。第44分钟,戈麦斯后场抢断后策动快攻,帕蒂尼奥带球进入国安禁区瞬间与追防的于大宝接触倒地,石祯禄示意不存在犯规[点击观看视频]。半场补时阶段,德扬右路传中被戈麦斯挡起,皮球转出不规则弧线偏出立柱。上半场双方战为0-0。

  国安上半场控球率为59%。双方均是仅形成过2次攻门。犯规数建业9-7稍多于国安。

  易边后双方继续拼抢激战。第49分钟,建业前场抢断马季奇,伊沃将球斜传到左路空档,吕建军传中被追防的国安球员挡出底线;裁判判定国安球门球,马季奇也在向裁判抗议建业上抢时犯规。第55分钟,尹鸿博因在中前场对李运秋放铲犯规领到黄牌。

  第56分钟,国安打破僵局——李运秋在右路送出传中,建业禁区中路防守出现空档,无人盯防的德扬小禁区线前头球破门。德扬打入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第60分钟,周挺在裁判鸣哨后有将球踢开的多余动作,领到黄牌。建业换将用徐洋换下左边卫吕建军,毕津浩回撤担任中后卫。

  第65分钟,伊沃将任意球传入国安禁区,毕津浩前冲中头球顶高。国安在前场又连有运转传递,陈志钊禁区内一次扣球过人晃倒了顾操。在建业再次形成任意球攻势时,戈麦斯前冲中与多位国安球员一同摔倒。第72分钟,德扬后场防守中在背后绊倒伊沃,德扬领到黄牌。1分钟后国安用巴塔拉换下费祖拉乌,费祖拉乌被裁判认定下场时拖延时间,领到黄牌。

  第77分钟,徐洋边路前冲时被徐云龙断球,徐云龙在徐洋伸脚拼抢动作下倒地,裁判判定徐洋犯规;替补出场的萨哈拉很激动地跑向裁判抗议徐云龙是自行摔倒,萨哈拉领到黄牌。片刻后帕蒂尼奥禁区内抢点时被判定对徐云龙犯规。第81分钟,替补出场的邵佳一边路防守中手球犯规,建业球员很激动地向裁判抗议,石祯禄向邵佳一出示黄牌。

  收官阶段建业未能组织出持续攻势。国安积极拼抢中继续向对手防线施压,建业门将韩锋曾冲出禁区以头球解围。补时第3分钟,伊沃任意球传入国安禁区,戈麦斯肩膀攻门将球撞偏。最终国安1-0击败建业。

  进球信息

  北京国安:第56分钟,李运秋右路传中,德扬禁区中路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河南建业:尹鸿博(第55分钟)、萨哈拉(第77分钟)

  北京国安:河大成(第38分钟)、周挺(第60分钟)、德扬(第72分钟)、费祖拉乌(第74分钟)、邵佳一(第81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河南建业:29-韩锋;3-吕建军(63分钟,18-徐洋)、5-顾操、4-戈麦斯、15-郑仁焕(74分钟,20-萨哈拉)、16-杨阔;6-李智超、10-伊沃、8-尹鸿博;9-帕蒂尼奥、33-毕津浩

  北京国安:22-杨智;4-周挺、31-赵和靖、13-徐云龙、2-李运秋;19-于大宝、5-马季奇、16-河大成、23-陈志钊(77分钟,29-邵佳一);21-费祖拉乌(74分钟,17-巴塔拉)、10-德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2 不知民间嘲笑?习自述为何扛麦不换肩原因
3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4 吓人!中国史无前例的300万亿
5 急升15%!香港23条通过当日,大家都慌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6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7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8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9 发出警告!北京越来越担心…
10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8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