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土炮爆发!恒大7-0力帆创中超单场最大分差

www.creaders.net | 2015-07-05 23:08:45  大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7月5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继续进行,广州恆大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重庆力帆。第14分钟,于汉超接高拉特助攻首开纪录;第48 分钟,郜林劲射被扑,黄博文头球补入空门;第54分钟,高拉特助攻王上源破门;第57分钟,郜林接郑龙任意球头球破门;第58分钟,郑龙左脚低射破门;第 66分钟,高拉特助攻于汉超梅开二度;第84分钟,高拉特脚后跟送出本场第4个助攻,郑龙也梅开二度。最终,恆大以7-0大获全胜。这个比分不仅创造了恆大升入中超后的最大比分胜利,也创造了中超历史上最大比分胜利。力帆成为第7支被恆大打爆了(输5个或5个以上)的中超球队。

  恆大上轮客场战平永昌后失掉了积分榜榜首位置,第17轮提前进行的比赛中国安已是奏凯,暂时领先恆大5分。恆大此战力求在主场争胜。新援保利尼奥还处在调整状态的阶段,未能进入大名单。力帆方面,孙继海累计黄牌停赛,新援费尔南多首发亮相,维埃拉担任替补。本赛季首回合,恆大在客场2-1击败力帆。

  开场刚过半分钟恆大即形成威胁攻势,郜林中路大力远射被力帆门将隋维杰飞身扑出。短时间内恆大连获角球。力帆以激烈拼抢寻求对峙,冯劲在拼争倒地后起身对邹正放铲,领到黄牌。第8分钟,王栋右侧任意球大力扫传门前,吉利奥蒂禁区中路前冲垫射打偏。恆大在第10分钟再次形成威胁攻势,高拉特直塞助郜林前插,郜林已趟球摆脱了冲出禁区的隋维杰,但在起脚攻空门前被追防的隋东陆倒地拦截。

  第14分钟,恆大通过快速防转攻取得入球——高拉特在中路送出巧妙塞球,于汉超斜插入禁区面对隋维杰低射攻破球门下角。第22分钟,高拉特再次送出直塞力帆防线身后的妙传,但郜林在禁区左侧扣球摆脱时与阿杜阿接触倒地,错过战机。第26分钟,费尔南多右路下底时被邹正剷倒,主裁判李俊判定力帆任意球,力帆球员因李俊未向邹正出示黄牌表示了不满。

  第35分钟,场上出现花絮:郑龙要主罚角球时发现球袜已破,护腿板已是露了出来;郑龙走到场边对护腿板进行了包裹,角球改为于汉超主罚。在费尔南多带动下,力帆持续在前场醖酿攻势;而恆大在第38分钟通过后场快速前传形成反击,郑龙前插已形成单刀球,但郑龙被判定越位,慢镜头显示判罚似有争议。第45分钟,费尔南多左路送出斜传,冯劲禁区中路前冲头球顶高。半场补时阶段力帆角球攻势在恆大门前又制造了混乱。

  易边后力帆用维埃拉换下费尔南多。第48分钟,恆大将比分扩大——郜林与黄博文合力在中场抢断,恆大迅速转入快攻,郜林禁区前大力低射被隋维杰扑出,禁区中路前冲的黄博文头球补射破门。黄博文打入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

  天河球迷已在唿喊“最低消费”。第54分钟,恆大将比分扩大为3-0——高拉特在禁区左侧快速低传中路,王上源迎球推射破门。6月刚满22岁的王上源打入首粒中超入球。

  比赛迅速转向一边倒,恆大在第57分钟再次入球——于汉超赢得左侧底线前任意球,郑龙将球传至禁区中路,郜林高高跃起头球破门。郜林打入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刚过1分钟恆大再度入球——高拉特中场挑传策动反越位攻势,郑龙右翼内切摆脱两人后于禁区前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撞入网窝。

  力帆连换两将,刘衞东与崔永哲换下隋东陆与王栋。恆大也用小将王军辉换下郜林。力帆阵脚稍有稳定,连续形成数次攻势。但恆大在第67分钟再度入球——高拉特右路妙传中路空档,于汉超禁区弧处起脚施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上角。梅开二度后,于汉超本赛季联赛入球提升到6球。

  在高拉特与于汉超传球组织下,恆大继续穿插冲击,王军辉禁区左侧面对门将攻门被隋维杰封堵。第70分钟,吉利奥蒂将球分到恆大禁区右侧,冯劲前插已是面对门将,但被判定越位。慢镜头显示这个判罚也似有争议。

  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赵旭日断球前冲时被崔永哲放倒,崔永哲领到黄牌。第83分钟,恆大又取得入球——高拉特脚后跟妙传,郑龙冲入禁区左侧面对隋维杰攻破球门近角。梅开二度后,郑龙本赛季联赛入球数提升到5球。第87分钟,高拉特又以妙传策动进攻良机,王军辉禁区左侧面对门将时被隋维杰拦截。最终恆大7-0大胜力帆。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恆大:19-曾诚;25-邹正、3-梅方、6-冯潇霆、12-王上源;10-郑智、16-黄博文(70分钟,28-金英权);20-于汉超(75分钟,21-赵旭日)、11-高拉特、27-郑龙;29-郜林(63分钟,34-王军辉)

  重庆力帆:17-隋维杰;21-陈雷、5-隋东陆(60分钟,8-刘衞东)、35-莱伊尔、18-刘宇;19-冯劲、14-阿杜阿、6-王栋(60分钟,22-崔永哲)、13-张晓彬、32-费尔南多(46分钟,24-维埃拉);33-吉利奥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