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罗比中超首球 恒大对沪球队5年不败

www.creaders.net | 2015-08-21 23:25:47  凤凰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19点4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24轮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第23分钟,张琳芃禁区外右路远射直接破门,下半场于汉超助攻罗比尼奥得分,随后巴兰特斯世界波扳回一球,于汉超扩大领先优势,罗比尼奥梅开二度,巴兰特斯命中点球,最终恒大4-2战胜申鑫,恒大在与上海球队的对决中保持19胜5平,5年未尝败绩。

  由于恒大下周中将迎来亚冠1/8淘汰赛,本场比赛在协商后提前一天进行。恒大上轮主场2-2憾平申花,再次上演榜首一轮游。恒大已经保持连续19轮不败,但其中8场是平局。从本轮开始,恒大将迎来中超5 连客的魔鬼赛程,期间还有两场亚冠淘汰赛。申鑫近来状态不俗,曾取得4轮不败的战绩,但上轮负于舜天后,球队的保级形势又变得严峻起来。交锋记录方面,申鑫对阵恒大已经遭遇5连败,但申鑫在主场曾两度逼平过恒大。

  比赛在雨中进行,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巴兰特斯禁区外右路射门被曾诚没收。第4分钟,巴兰特斯右路妙传,吴毅臻快速切入禁区,梅方抢先一脚解围。第5分钟叶重秋禁区左路突然冷射,皮球擦远门柱而出!第10分钟申鑫快推到前场,巴兰特斯刻意远角弧线球出界,开场10分钟,申鑫占据优势。第12分钟,罗比尼奥漂亮地卸下长传球后内切回敲,郑龙迎球怒射打在边网上,颇具威胁。第17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前沿连续晃动后的低射没形成威胁。

  第19分钟,恒大连续围攻申鑫大门,几位外援连续配合,最后由保利尼奥前点倒地抢射,张一诺飞扑把球解围,但张也被踢中倒地不起,好在问题不大。第23分钟恒大取得进球,张琳芃右路禁区外拿球略微调整后,起右脚大力怒射,皮球直飞大门右侧死角,张一诺飞身扑救也无济于事,1比0,恒大领先。第27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于汉超俯身冲顶被门将神勇挡出,郑龙补射又被乔尼舍身封堵。第29分钟,丹尼尔禁区外强行打门,曾诚勉强将球挡出。

  第30分钟,郑智踢人犯规领到此役首张黄牌。第31分钟,保利尼奥在外围也尝试一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35分钟,高拉特中路带球高速突破,但被后卫放铲破坏。第41分钟,郑智组织进攻,高拉特左脚捅射被张一诺用腿挡出。第43分钟,陈伟与邹正脚对脚飞铲,邹正因此染黄。第45分钟,梅方后场玩火后战术犯规吃到黄牌。补时阶段,申鑫发出角球,乔尼的头球攻门被曾诚没收。恒大上半时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丹尼斯带球突入禁区,摔倒在禁区,主裁判没有理会。第53分钟,申鑫右侧角球开出,给禁区右边的池忠国一脚远射打偏了。 第57分钟,罗比尼奥带球突破后分到右路的于汉超,于汉超再分到左边,罗比尼奥盘过上抢的乔尼,低射打穿了张一诺的小门入网,恒大2-0领先。仅仅2分钟过后,第59分钟,乔尼禁区前沿做球,巴兰特斯跟进大力轰门入网得分扳回一球,申鑫1-2落后。

  失球后恒大换人,王上源替下郑龙。 第65分钟,王上源回追拉倒了叶重秋,吃到黄牌。2分钟后,王上源禁区右侧大力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71分钟,吴毅臻在左边路反越位突破杀到禁区,小角度射门被挡出。第76分钟,恒大中场直传身后,邹正前插下底传中,于汉超抢点推射空门得手,恒大 3-1领先申鑫。第78分钟,高拉特斜传配合,罗比尼奥右侧带球一路杀到禁区右肋冷静推射破门,恒大4-1领先。

  第84分钟,罗比尼奥右路突破后横敲,荣昊跟进抽射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4-1战胜申鑫。第86分钟,丹尼斯右路突入禁区传中,张琳芃推人犯规被判点球,巴兰特斯点球一蹴而就,申鑫2-4恒大。全场补时3分钟,最终恒大4-2战胜申鑫,恒大在与上海球队的对决中5年未尝败绩。

  上海申鑫首发(4-2-3-1):14-张一诺;2-胡鸣飞、26-乔尼(C)、29-黄威(75′15-张文涛)、12-孙凯;16-于涛、18-叶重秋(80′19-贾天子);30-陈伟(45′8-池忠国)、33-巴兰特斯、20-吴毅臻;27-丹尼尔;

  广州恒大首发(4-2-3-1):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28-金英权、25-邹正;10-郑智(45′16-黄博文)、48-保利尼奥;27-郑龙(12-王上源)、11-高拉特、20-于汉超(77′33-荣昊);56-罗比尼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