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第一!第一!曼城太狂 4场超切尔西8分

www.creaders.net | 2015-08-29 23:35:11  新浪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一!第一!曼城太狂 4场超切尔西8分

  英超向来以竞争激烈为标志,冠军争夺尤为如此,但是到了本赛季,这一情况却有可能会被改写。这一切,都是因为曼城的强势崛起。今晚面对沃特福德,蓝月亮又一次毫无悬念的取胜,赛季才刚刚开始,曼城就已经驶入争冠的高速轨道之中。

  上场面对埃弗顿,曼城2-0轻松取胜,球队实现了英超9连胜,如果再能胜一场,那么曼城就将打破尘封达103年的俱乐部联赛连胜纪录。本场面对沃特福德,曼城上下都渴望打破纪录,他们显然对三分志在必得。结果也不出人意料,曼城以极具说服力的方式,赢下了这场比赛。蓝月亮的射门次数多达18次(对手仅7次),控球率也多出了对手近两成。就这样,曼城实现了跨赛季10连胜,打破了俱乐部尘封长达103年的联赛连胜纪录。

  和破纪录一样让人惊喜的是,曼城如今已经成为了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看看积分榜,曼城4轮比赛过后,积12分霸占榜首,领先第二名3个积分。要知道这才是联赛开局阶段,曼城便能够独霸积分榜榜首位置,这着实让人惊讶。除了积分位列英超第一之外,曼城还有两项第一能够彰显霸气。首先是进球第一,曼城如今攻入10球,进攻火力排名英超第一位。其次是防守第一,曼城4场比赛过后1球不丢,他们的防守无疑也是英超最好的。

  与曼城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卫冕冠军切尔西,蓝军新赛季4轮比赛过后,1平1胜2负仅积4分。联赛才开始了4轮,曼城便甩开了卫冕冠军多达8分。如此巨大的差距,足以证明曼城的强大和稳定。要知道8分的积分差距,无论放在哪个联赛,都几乎可以影响到最终的冠军归属。如今曼城竟然在竞争最为激烈的英超,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这几乎是在向所有人宣布:曼城才是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最大热门。

  这么说并非无的放矢,在切尔西陨落的同时,英超的其他豪门亦问题缠身。曼联虽然积分尚可,但他们却进攻无力,这已经严重制约了他们的赛季前景。至于利物浦,他们本轮在主场竟然0-3惨败,很显然,红军新赛季的目标显然是争四。目前积7分的阿森纳,虽然整体实力过关,但他们也有一大命门,那就是缺少靠谱前锋。前四轮比赛,阿森纳竟然只打入了1粒主动进球,这足以说明他们前锋线的糟糕程度。上述四大豪门的窘境,无疑更衬托出了曼城的强大

  如今,英国舆论几乎一边倒的看好曼城夺冠。不过曼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却显得非常谦虚,他表示:“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英超的每一场比赛都是艰难的。还记得上赛季我们落后切尔西8分,但随后我们却又一度到达了榜首位置。”佩帅胜而不骄,避谈夺冠。但《每日邮报》却非常直接的表示:“曼城球迷在未来 9个月,还能够继续唱他们称赞曼城的歌曲。主教练可能会表示,冠军不会在现在就产生,但忘记这些陈词滥调吧。你不会找出第二个愿意花钱且能够夺冠的球队。”

  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曼城如今已经具备了冠军相。更加令英超其他豪门绝望的是,本就已经非常强大、稳定的曼城,还即将签下德布劳内。届时曼城的实力,还将再上一个台阶。如果本赛季出现曼城一骑绝尘的情况,你千万不要惊讶,因为蓝月亮如今已经隐约有了这种势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