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包办前10分 林书豪又变回林疯狂

www.creaders.net | 2015-10-14 14:38:31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包办前10分 林书豪又变回林疯狂

  北京时间10月14日,夏洛特黄蜂113-71狂胜洛杉矶快船,中国赛两胜对手,令人大跌眼镜。林书豪加盟黄蜂之后首次获得首发机会就有近乎完美的表现,在16分32秒出场时间里7投5中贡献13分5个篮板和1次助攻,同时没有出现任何失误。

  如果说林疯狂的传奇令全世界黑头发黄皮肤的华人扬眉吐气的话,过去两个赛季林书豪的境遇则只能用郁闷来形容。2013-14赛季,他在火箭的首发之争中输给了帕特里克-贝弗利,上赛季转投湖人,原本应该迎来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却先有和科比的兼容问题,后被斯科特的战术体系束手束脚,始终未能得以尽情发挥。

  今年夏天,在自由市场物价飞涨的大背景下,书豪甘愿接受两年420万美金的低价“屈就”黄蜂,所为的,就是一个适宜自己发挥的环境。尽管黄蜂一号位上已经有了肯巴-沃克,但书豪的到来,依然能够极大丰富球队的后场配搭,而在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受伤基本赛季报销之后,他的作用就显得更加重要。

  今天的比赛,或许是为了迎合中国球迷的情感欲求,克利福德教练第一次安排书豪先发出场。但事实上,与沃克一起联袂首发,反倒不是十分利于书豪发挥--作为球队最重要的五名球员之一,打第六人,他可以一球在手天下我有;但作为主力,他则需要客串二号位,执行自己并不擅长的无球打法。

  好在书豪一向心脏够大,从不怯场,本场比赛黄蜂队所进的第一球就是他在弧顶接队友巴图姆助攻飚中的空位三分。书豪的三分命中让现场观众为之欢呼雀跃,但实际上,这才仅仅是他华丽个人秀的开始。

  接下来的2分45秒时间里,书豪重现“林疯狂”,后撤步中投、空切上篮、底线接球再次百步穿杨中的,一个人4投全中包办了黄蜂队开场的全部前10分!其良好的手感成功帮助球队顶住快船的开场三板斧。

  之后黄蜂遍地开花,逐渐在首节后半段占据场面上风,并且一路领先直到终场。而书豪在比赛剩余时间里虽然3投只有1中,但下半场开始阶段的后撤步强射三分还是让现场球迷又狠狠地激动了一把。

  除了进攻果决高效,书豪今天在防守端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由于打的是二号位,今天书豪的主防对象是神射手JJ-雷迪克。众所周知,通常情况下快船开场阶段都是主打“雷神”这一点,各种掩护为其制造出手机会,所以往往将其“喂”成首节得分王。

  然而今天在书豪亦步亦趋的穷追猛咬之下,雷迪克却打得极为别扭,全场比赛20分钟出场时间里,一共7投2中也才得到6分球。要知道上一场比赛,他可是16投9中射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虽然,书豪为此付出了身陷犯规麻烦的代价,但显然最终的成果是令人满意的。

  以自己并不擅长的方式打出了超出预期的进攻表现,同时防守端成功遏制住联盟中最危险的射手之一,书豪以一种无法挑剔的方式,结束了他的这次“归乡之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