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丈夫:桑兰若要移民,美国张双臂欢迎

www.creaders.net | 2015-11-06 13:23:09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丈夫:桑兰若要移民,美国张双臂欢迎

  昨天一则关于前中国体操名将桑兰受伤真相曝光的消息在网上流传,曝光该消息的是桑兰在美国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报道称中国前体操名将桑兰受伤的录像带被曝光,专家称桑兰当年受伤是本人原因,而并非她所言的被罗马尼亚教练抽垫子所致。他们还表示桑兰当年为移民美国,与律师团队策划出性侵案。凤凰体育采访了桑兰的丈夫黄健,他表示自己根本不想回应这种无聊的事情,桑兰根本没有移民美国的动机,视频的拥有者承诺会将视频亲自交给桑兰。黄健也将在近期公布证明桑兰清白的文件。

  关于几张图证明桑兰受伤真相一事,黄健与桑兰的态度一致。他表示这几张图无法还原当年的全过程,它只能证明桑兰失误是因为踏跳的位置太靠前了,至于桑兰没什么会在自己练过成百上千的动作上发生踏板失误,却没有给出解释。“刘国生所谓的视频是一个美国教练拍到的,他自己都没看过视频。这个美国教练我们知道是谁,我们打官司之初通过律师给他写过律师信,向他要录像带,他回信说搬了几次家,录像带就没了找不到了。现在他把录像交给一个美国体操专家,这个专家分析的是桑兰在踏跳过程中出现了失误,却没有分析桑兰为什么失误。他分析桑兰踏跳靠前、起跳高度不够,但是什么因造成这个结果,他没说。一个有经验的运动员,为什么会失误,他没去分析这个。桑兰这个动作无数遍了,她跳板的位置不可能掌握不好,一定是有原因造成了她踏跳靠前了,动作变形了,这也恰巧证明了一定有外来因素造成的。先是外界因素,再是心理因素,最后是技术动作,导致了结果。这个美国教练说需要亲自与桑兰见面,把视频交给她。他在网站上表示自己不可能把视频交给媒体给桑兰造成伤害,可能会带来法律方面的问题。”

  黄健还透露,桑兰曾跟自己说过,在她快跳到踏板的位置时,垫子已经被撤走了。桑兰的教练在旁边说跳过去,别犹豫。为什么教练要说别犹豫,一定是有原因造成了运动员犹豫,教练才会这么说。黄健还说到桑兰是第一当事人,说没说慌她自己最清楚,要是真说慌,说这么多年,说谎的目的是什么,就是为了移民吗?

  而面对桑兰为了移民美国,而策划性侵案一事,黄健更是表示是无中生有。“他说桑兰想移民美国,首先要有动机,桑兰要移民美国去干什么。从事实的角度来讲,我们没有像任何一个美国部门甚至国外申请过移民,甚至永久居留我们都没申请过,我在中国呆的好好的,护照在这,身份证在这,户口本在这,桑兰的单位也在这,我们不可能向国外政府申请这种东西。有些人觉得国外好,我黄健觉得没什么意思。”黄健如是说,“我们要真想移民,美国政府恨不得张开双臂欢迎。再说了,我们申请投资移民不行啊,再不行可以把孩子生到美国去。”

  桑兰为了移民策划性侵案一说最初是由她第一任律师曝出来的,在桑兰与第一任律师海明闹翻的时候,海明表示桑兰为了移民美国,不惜策划性侵案,双方还打了官司。在谈到与桑兰第一任律师海明的案子时,黄健说案子在今年5月已经结了,但自己并没有把结果公布出来,因为孩子小,没有时间顾及其他,也不想再被外界消费了。案子的结果是,海明道歉了,也签了保密协议。海明通过保密协议事实陈述,说桑兰要移民,当二奶,这些都是不真实的,是为了诋毁桑兰做的。等跟律师咨询完,黄健会把这份有海明签字的文件放在桑兰微博上。

  至于性侵案为什么要撤诉,桑兰表示是因为被告不给自己时间修养身体,拒绝延期,那时生完孩子身体状况根本应对不了诉讼程序,是不得已而为之,而不是放弃诉讼。黄健也表示桑兰那时候血压什么的还不正常,根本应对不了法官的问话。

  如今的桑兰已经当了妈妈,夫妻二人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一岁多的宝宝身上。桑兰也正在准备自己的公司,准备弄一些关于影视文化方面的东西。而一岁多宝宝现在已经展示出运动天赋,已经会踢球了。黄健表示将来或许会送他到曼彻斯特学足球,但体操是坚决不会练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