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连续输,黑锅又背在林书豪身上

www.creaders.net | 2015-11-08 14:32:11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连续输,黑锅又背在林书豪身上

  黄蜂客场以94-114惨败给了马刺队。今天林书豪略显酱油,全场10投4中拿到12分2个篮板2次助攻。他只打了22分钟这段期间球队狂输37分,这口黑锅又要扣在了他的头上。

  在黄蜂的环境中,林书豪得到的机会更多,在赛季前五场比赛中,他可以得到22.4分钟的出场时间。并有11.6分、3.4次助攻和2.6个篮板的表现,唯一的瑕疵就是不太稳定。今天来到马刺队的地盘,黄蜂已经9年没有在这块场地上赢球了,林书豪也抱着学习的态度:“很多时候,你都会听说其他球队针对马刺队做出调整。”林书豪说,“但是你从来没有听说过马刺队针对其他球队做出调整。”

  今天林书豪有一个不错的开头,首节还剩3分20秒,林书豪替换沃克出场,此前沃克连拿12分,状态火热,球队需要林书豪给他释放压力。刚上场7秒钟林书豪就建功了,当时他在篮下佯装投篮,防守者被他骗过,林书豪轻松上了一记空篮。打出了自信的林书豪,此后利用掩护直插篮下,身体倚着米尔斯,迪奥立刻过来包夹。林书豪在空中闪转腾挪拉杆得分,落地后的林书豪摔倒在地,不过他很快起身,面带微笑的快速回防。

  在黄蜂队中,沃克是一号位的不二人选,为了平衡他和林书豪的关系,第三节主帅改打双控卫,林书豪改打二号位。在季前赛中,这个变招效果颇佳,可是常规赛就不灵了,而且两人的防守都不算出众。波波维奇抓住这一点,第三节黄蜂以71-65领先,波帅请求暂停后,让伦纳德防守沃克。沃克被彻底掐死,林书豪没有任何贡献,反而马刺突然提速,吉诺比利在林书豪面前投进两记三分,接着书豪换防米尔斯,米尔斯同样外线发炮命中。不管是不是马刺的刻意布置,连续被对手在外线干拔,林书豪的防守能力再次遭遇质疑。

  在火箭和湖人时期,林书豪就被质疑“过度协防”。马刺队的运转球十分流畅,往往让黄蜂队的防守者顾此失彼。林书豪的防守态度毋庸置疑,可就是太过积极,导致球队经常漏人,马刺队的一阵三分雨,打出了24-2的攻击波。这并非林书豪一个人的过错,那段时间黄蜂主帅并没有及时叫暂停或者有任何调整。

  到了最后一节,林书豪在垃圾时间命中三分,这也让他赛季6场比赛中,都有三分球入账。胜利让这一切都逝去了意义,在老辣的马刺面前,林书豪被玩的团团转。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