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疯狂!英超第1奇人脚踩曼联登基

www.creaders.net | 2015-11-29 17:02:00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超第14轮迎来一场榜首大战。莱斯特城在主场1-1战平曼联,状态火热的瓦尔迪又有进球入帐。这已经是他本赛季连续第11轮破门,从而超越了范尼,创造了新的英超纪录,也成为了英超史上第一位做到如此成就的球员。

  范尼在赛前特别为瓦尔迪祝福,称希望他打破自己的纪录,纪录本来就是用来被打破的。瓦尔迪果然不负众望,第24分钟,富克斯在后场送出一脚长距离的斜传,瓦尔迪站位极佳,与曼联后卫处在同一条线上,并不越位,随后突破前插领球,射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速率极快,射门的角度也非常的刁钻,这令德赫亚也无能为力。进球之后,主场球迷欢声雷动,瓦尔迪就此书写了新的传奇,创造了新的历史,他已经连续11轮英超破门了。

  正如瓦尔迪自己所说的,本赛季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都象是一个梦。从连续不断的入球,再到入选英格兰代表队,再到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得到皇马、巴萨以及曼联等豪门的关注。这一切他都甚至没有奢求过,他在赛季前的目标仅仅是打上主力位置。但奇迹就这么发生了。拉涅利称瓦尔迪就象当年自己执教过的巴蒂斯图塔,不可战胜,巴蒂在拉涅利手下也是创造了连续11轮破门的纪录,而瓦尔迪甚至有希望更是一步,范加尔在赛前则表示瓦尔迪让自己想起了博格坎普。现在,瓦尔迪已经被与许多伟大的巨星拿来做比较,这足以证明他有多火。

  回顾瓦尔迪疯狂的进球历程,他的奇迹之路从联赛第4轮开始,被他征服的11个对手,分别是:伯恩茅斯、阿斯顿维拉、斯托克城、阿森纳、诺维奇、南安普敦、水晶宫、西布朗维奇、沃特福德、纽卡斯尔联、最后是今天的曼联。其中在面对南安普敦与阿森纳,瓦尔迪均有2球入帐。莱斯特城的下一个对手是斯旺西,瓦尔迪有望再继续扩大他的纪录。

  瓦尔迪不但书写了英超的新历史,在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历史上,瓦尔迪连续11轮破门也能够排到第2位,追平了1950/1951赛季布莱克浦的射手斯坦-莫滕森的11连击,仅次于吉米-邓恩1931/1932赛季在谢菲尔德联队创造连续12轮破门的纪录。瓦尔迪依然有希望去追平,甚至打破这个纪录。

  在欧洲五大联赛当中,瓦尔迪连续11轮破门纪录也能够排入前3位,与意甲的巴蒂斯图塔持平,仅落后于盖德-穆勒在拜仁创造的连续16场破门,以及梅西在西甲创造了连续21轮破门。疯狂的瓦尔迪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向这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神迹继续发起冲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