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没想到啊!曼联的救世主竟是他

www.creaders.net | 2015-11-29 17:03:03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没想到啊!曼联的救世主竟是他

  英超榜首大战,曼联在客场1-1战平莱斯特城。瓦尔迪的风头依然无人能阻挡,他继续进球帮助主队早早取得领先,好在曼联这一边魏因斯泰格挺身而出,为球队扳平了比分,再加上轮联赛他制造了绝杀,小猪在红魔终于渐入佳境。

  费迪南德赛前说:“如果我面对施魏因斯泰格和施奈德林组成的中场,我也不会担心,因为他们构成的威胁为0。”批评的矛头直接指向了施魏因斯泰格。但施魏因斯泰格本场比赛的表现着实算是给自己正名了,在这个夜晚,只有他表现出的斗志像个红魔的爷们儿。根据OPTA的统计,小猪本场比赛有4次射门,几乎占了全队10次射门的1半,也是球队当中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而且施魏因斯泰格在中场的传球组织也做得很出色,他全场有92%的传球成功率,在曼联仅次于马塔的95%。《每日邮报》称:“施魏因斯泰格在中场拿球时,总给人一种很稳的感觉。”

  曼联落后时,挺身而出的还是施魏因斯泰格。上半场补时阶段,曼联获得右侧的一个角球,在布林德主罚之前,小猪与斯马林都在禁区中路不断的移动,以闪开对手的防守。布林德的点找的很准,施魏因斯泰格在与冈崎慎司对抗当中取得完胜,他顺利的摆脱了日本前锋的防守,在小禁区线上有力的冲顶破门。在进球之后,施魏因斯泰格异常的兴奋,他怒吼着给全队打气,展现出了大哥的风范。BBC表示:“小猪的进球来的很及时。”

  这也是施魏因斯泰格来到曼联之后的第1个英超入球。他在红魔开始渐入佳境,上一轮联赛,曼联2-1战胜沃特福德的比赛,正是施魏因斯泰格在90 分钟制造了1粒乌龙,才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而本场比赛,又是小猪在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1分。等于说2场比赛,施魏因斯泰格帮助球队保住了4分,他的价值开始慢慢的体现出来。施魏因斯泰格在比赛当中,甚至有帮助球队反超比分的机会,第49分钟,阿什利-扬开出任意球,又是施魏因斯泰格摆脱防守之后,头球大力轰门,对方门将小舒梅切尔勉强将球扑出,鲁尼之后的补射越位在先。《曼彻斯特晚报》赞扬到:“本场比赛充分体现了施魏因斯泰格全面,他的头球非常具有威胁。”

  在赛后的评分当中,《曼彻斯特晚报》给施魏因斯泰格最高的7分:“德国人在曼联的第1个进球,他在中场越来越自如,他变得不可或缺了。”《进球网》给了小猪曼联最高的7.5分:“在中场表现得非常的均衡,头球给对手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一个头球完成破门,另外接阿什利-扬任意球的头球攻门险些破门,表现很好。”在《Whosocred》的评分当中,施魏因斯泰格得到了全队第2高的7.6分。

  在近期曼联全队都稍显低迷的情况下,恐怕谁也没有预料到,能站出来拯救球队的会是施魏因斯泰格。近两轮比赛制造了2个关键的进球,都是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扮演了英雄。而进球后小猪总会适时的给全队提气,俨然成为了曼联的新大哥,这对于这支年轻的曼联来说,无疑是更加宝贵的 。只要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施魏因斯泰格都是范加尔的首选,他身上那种领袖的气质或许就是范加尔最看重的。

  施魏因斯泰格在曼联阵中威望极高,队内年轻球员都对他非常的尊重,比如说埃雷拉等球员一直都表示小猪是球队的榜样。此外,施魏因斯泰格融入球队的速度也非常快,他早已与球队打成了一片,而且他转会曼联的身价还不到700万英镑,用如此低廉的价格挖到如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和德甲巨人拜仁两支冠军队的基石,这绝对是一笔超值的转会。在曼联如此艰难的局面下,范加尔的球队太需要这样一位大哥来稳定军心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