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孙杨依然豪气:2016里约,继续看我的

www.creaders.net | 2015-12-23 15:13:26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杨依然豪气:2016里约,继续看我的

  12月23日,孙杨入围2015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提名,此前,孙杨被专业游泳网站SwimSwam评为2015年度亚洲最佳男子游泳运动员。23日晚,孙杨发布了一条长微博,用近千字的感悟向家人、师长和粉丝们表示感谢,并称将会“泳往直前,2016年继续看我的!”

  孙杨长微博如下:

  冬至刚刚过去,从今天开始,白天就越来越长了。所以,我愿意把今天看做是新的开始。

  即将过去的2015年,我很怀念它。感谢家人和师长在过去一年对我的帮助和培养,也要感谢粉丝们一如既往的鼓励和支持。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里约奥运会近在咫尺。在里约,我还有更多的梦想要去实现,更多的目标要去完成。相信我,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泳”往直前!

  昨天得知我被SwimSwam评为2015年度亚洲最佳男子游泳运动员,今天又喜闻我获得2015体坛风云人物最佳男运动员提名。我感到很荣幸,也感谢大家对我过去一年成绩的肯定。

  澳大利亚的集训很枯燥,但我一直都在认真地训练,我的目标就是要站在喀山的领奖台,让国歌奏响,让国旗升起。很高兴,我真的做到了!800米自由泳实现了三连冠,400米自由泳卫冕成功;在200米的决赛中,我以0.06秒的差距与金牌擦肩而过,虽然只是一枚银牌,但我已经很满意。

  除了世锦赛上的发挥,最让我和教练高兴的,是我能够把出色的竞技状态延续到了国内的赛场上。在伤病和疲劳的状况下,我还是在全国锦标赛400米的决赛中游出了继世锦赛后又一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现在想想,这一年的刻苦训练没有白费,很开心、很值得。为了明年的里约,我会继续努力的!

  当然,我知道,我的2015年并不是圆满的。在喀山,因为心脏不适的原因我退出了1500米的决赛,这件事一直让我感到遗憾。我很抱歉,让大家失望了,没能为中国再多赢得一枚奖牌。但是,请大家放心,我的身体正在慢慢恢复之中,我深知一名运动员的使命,也深知身上的五星红旗的份量。请大家继续支持我和中国游泳队,失去的金牌我一定会在明年拼回来!2016,我们里约见!

  高原的训练已经结束了,按照计划明年一月份我就又要去澳大利亚集训了。澳洲的太阳很烈,训练强度也很大,但是我知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我会尽力去做好每一个环节,战胜困难、战胜疲劳、战胜自己,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

  2016年里约,继续看我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