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体坛广角 > 正文  

中超遭外媒调侃:不职业!人傻钱多

www.creaders.net | 2016-01-21 18:52:29  太阳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6年冬窗,中国大有成为世界足坛中心的趋势,《转会市场》显示,权健是转会开销最多的球会,达到了惊人的3240万欧元,力压欧洲足坛各大豪门;在烧钱榜前十中,上港、华夏幸福以及申花等三支中超球会同样上榜,几乎占据半壁江山;具体到球员方面,埃尔克森从恒大转会至上港的转会费达到了 1850万欧元,成为中国足坛的新标王,毕津浩1114万欧元的身价成为中国球员第一人!由于令人乍舌的转会频出,中国球会引起了世界足坛的注意,外媒进而对做出点评,不过这些点评更多是调侃,以讽刺中国球会的不职业!

  进球网:国家利益是啥

  在恒大将埃尔克森出售给上港的公告中,亚冠冠军提到为了“国家利益”,而将两届中超金靴卖给上港,并祝愿上港能够在新赛季亚冠联赛取得好成绩,一起为国家争光。《进球网》表示,在欧洲,足球是没有硝烟的战争,争冠对手就是死敌,皇马不会与巴萨共享球员,曼联也不会与利物浦交好,何来国家利益?

  太阳报:好比热刺将凯恩送给阿森纳

  恒大之所以将埃尔克森卖给上港,原因竟然是希望上港能够在亚冠联赛上取得好成绩,一起为中国足球争光?!恒大的公告令人觉得滑稽,试想一想,热刺将锋线头牌凯恩送给阿森纳,理由若是让阿森纳踢好欧冠联赛,为英格兰争光,这是有多扯淡啊。令人匪夷所思,闻所未闻。

  卫报:英超将成为中国有钱人的玩物

  《卫报》一篇专栏里写道,中国有钱人正在毁掉巴西联赛,称作为2015年巴甲冠军,科林蒂安如今他们却无心享受夺冠的喜悦,因为中超球队已经挖走了他们的4名球员。该队主教练蒂特表示:“中国人搞垮了我们,我们在努力留住核心球员,但不幸的是,现实中我们已经有些无能为力了。”为此,该报也为英超担心,称中国有钱人肯定会来,并表示中国资本入驻曼城就是最好的例子。

  罗马体育报:阿德交易失败因不职业

  本已经谈好的交易,米兰前锋阿德里亚诺从意大利飞赴中国,接受苏宁的体检和签约,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最终交易失败。意大利媒体爆料,苏宁的不职业让阿德里亚诺最终拒绝签约,中超球会许诺的600万欧元年薪,竟然变成300万欧元。或许是苏宁临时变卦,也有可能是耍了小聪明,但如此说话不算话,给苏宁乃至中国球会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瓜林和热尔维尼奥也随即否决了苏宁的邀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如今翻墙越来越难了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8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9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